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我的色彩宣言”征集活动完美收官

2012年05月04日09:18
来源:搜狐数码
 

  你说你喜欢抬头仰望天空,因为你大爱广阔的碧蓝

  你说你爱坐在草坪上享受阳光,因为你中意蓬勃的新绿

  你说你新涂的紫色指甲神秘梦幻

  你说你新买的红色球鞋热情如火

  你说,啊哈,还有什么比粉粉嫩嫩的蓬蓬裙更招人喜欢的呢?

  当你的世界充满缤纷的色彩,你用什么宣誓青春的张扬?2012春季,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携旗下炫彩新阵营9款手机与你共同向色彩Say Hi!我的生活,我的色彩,三星“我的色彩宣言”征集活动让年轻的你用色彩点燃了青春的激情!2012年3月-4月,全国20所顶尖高校的学生都加入到这鲜活的色彩季中,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3大人气社交网站的平台上共同绽放精“彩”。近8万条“色彩宣言”和挥洒着欢笑与泪水的青春故事为我们讲述了年轻世界的缤纷;100多份新鲜出炉的三星炫彩新阵营手机试用报告展现智能的别样风“彩”;400余万的回复和评论,代表着400余万年轻的心伴着色彩的宣言一齐跳动; 100多份炫彩好礼送出……亲,这样规模宏大的色彩盛事,你是否也融入其中?

  年轻的精“彩”,他们说

  学校里的潮流先锋,职场上的时尚新鲜人,在2012年缤纷的春季,加入到发布色彩宣言,试用三星炫彩新阵营智能手机的行列中。他们在色彩的舞台上释放内心对色彩的渴望,与三星炫彩新阵营9款智能手机一起,述说着青春的精“彩”!

  修炼中的职场达人宣言:晶莹纯净如白色,体现了对无瑕最严格的要求,简约而大气。

  色彩指数:★★★★☆

  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自己,那么我想白色诠释的纯净、爽快、洒脱、大气,代表着我生活的态度。正如这款白色的三星GALAXY Note(I9220、I889)给我的生活注入了一抹清亮的白色。慵懒的下午茶时间,在咖啡厅里用GALAXY Note看一部大片,感受5.3英寸超大HD Super AMOLED屏幕带来的超清晰画质。呼之欲出的大片场面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视”界也因此而大不同。即使被Boss的夺命call无情打断也不怕!在邮件过来的设计图上面用S Pen添加一些手写批注,5.3英寸的大屏幕让我随意书写无压力。写完之后,放到S 备忘录里面加一段语音解读,保存send给老板,我的处理速度和工作质量给我加分不少呢。

  校园里的Party Queen宣言:粉色的变幻多样,就像轰趴时的彩光,或深或浅同样美丽。

  色彩指数:★★★★★

  怎么可能有女生不喜欢粉色?!嫩粉色的蓬蓬裙,桃粉色的指甲,玫瑰粉的芭比,当然,还有珊瑚粉色的三星GALAXY S II(I9100G、I929),这可是我的最新装备哦!用它看一段巴黎秀场直击视频,让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魔丽屏将撞色的浓烈演绎的淋漓尽致;体验1.2GHz双核处理器带来的那种一气呵成的观看体验;哪怕只是小小的手包我也不担心,8.49毫米轻薄的机身一定不会把包包塞的变了形。有GAAXY S II在手,party公主除了我还能是谁呢?

  玩转潮流的时尚达人宣言:白色,完美的演绎着处之淡然与追逐潮流之间的平衡。

  色彩指数:★★★★☆

  如果说什么样的手机能够秒杀街机,让我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吸引无数路人的眼球,那一定就是这款白色的GALAXY Ace(S5830)了。既干练又柔和的外表,展现了生活和潮流中的游刃有余;它内置的“网圈”分类汇总了海量娱乐、社交资源,让你玩转时尚,秒杀平庸!“网圈”中的“社交圈”整合事业人脉,维系亲朋温情,不再错失职场信息,不再错过朋友聚会;等车、等外卖、等开会,集合每天等待的零碎时间,我都会用“悦读圈”翻翻杂志,随时随地获悉最深刻的思想潮流和时事报告。作为时尚单品的GALAXY Ace绝对是一款性价比超高,外形靓到爆的白色手机。

  三星的精“彩”,Hold住你

S5360白 S5360粉 S5380白 S5380粉 S5830白 I9100G QQ Service I9100G粉 I9220白 

  年轻的生活从来不缺乏色彩,缺少的是敢于出彩的心。除了白色版的GALAXY Note(I9220、I889)演绎跨界旗舰与时尚色彩的混搭;珊瑚粉与白色的GALAXY S II(I9100G、I929)展现了Android智能王者的别样风采;白色版本的GALAXY Ace(S5830)融合职场上的干练与生活中的柔和,三星炫彩新阵营还为你带来粉色与白色的Wave Y(S5380)揭秘bada系统撞遇金属元素的简约传奇;柔嫩粉色与白色的S5360、S5368、I509张扬触屏手机的小巧;玫瑰粉色的C3520、C3528展现翻盖的复古风潮。

  在以色彩当道的年轻人智能终端市场上,三星吸引你的并不仅仅是色彩。整合通信、半导体、显示器以及数字多媒体行业的全产业链优势,三星手机发挥自身的研发实力,不断探寻你标新立异潮流主张、坚持摸索你乖张多变的智能需求,打造出一款又一款让你爱不释手的智能单品。有了它们,色彩也智能的时代被你瞬间Hold住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