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王国统治》领衔 本周Android最新游戏TOP10

2012年05月04日10:18
来源:驱动之家

·Smart Office 2办公套件试用   ·社交达人必备社交应用盘点
·修图新秀榜 iOS应用周排行   ·高考倒计时 手机学习软件推荐
·清新休闲类游戏iPad冲浪   ·视觉系图标控寻实用APP

    3.《符文大师》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844355-1-1.html

  《宝石迷阵》之类的消除游戏在PC和移动平台已经出现了无数的模仿之作,基本上都是在画面、特效、图标等内容上进行修改,玩法基本不变,有没有想过试试能斜着连的消除游戏呢?

  ATTOMEDIA近日推出一款新的消除游戏:《符文大师(RuneMasterPuzzle)》,在游戏玩法上进行了很大的创新。

  首先,游戏画面上的符文不仅可以上下左右相连,还可以以斜线相连,只要超过四个同色符文在一起就可以进行消除获得积分。

  另外游戏中符文的移动是可以上下左右或者斜向移动的,而且移动之后不会恢复原位,玩家可以随意进行移动,但是注意每移动一次都会消耗能量,消除时如果消掉带有能量的符文会增长能量值,所以玩家需要用最少的步数消除掉最多的符文才能顺利过关。

  如果说宝石类游戏可以完全不通过思考来消磨时间的话,玩《符文大师》就得动动脑筋了。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4.《韦诺之战》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837490-1-1.html

  《韦诺之战》是一个奇幻主题的开源回合制策略游戏。它具有非常简单的规则,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极高的挑战性和趣味性。

  Wesnoth所在大陆已知的部分主要有3大块:北方大陆,这个地方基本是无秩序的;Wesnoth王国和它目前的诸侯国Elensefar;以及西南部Aethenwood及周边丛林中的精灵族。

  在Wesnoth的世界居住着人类,精灵,矮人,兽人,龙族,蜥蜴人,人鱼,纳迦,还有一些更隐蔽的,更令人惊讶的共计16个种族。这些种族往往形成一些派别;例如:兽人和巨魔常常合作,人类和精灵、矮人常常合作。一些其他派别符合人类社会复杂的划分,例如:保皇派和反对派。在诅咒大陆穿行着幽灵;有些怪兽潜伏在Wesnoth世界的废墟和地牢中。不同的种族适应了不同的地域。人类主要居住在温带草原。兽人和矮人居住在丘陵、山地和洞穴。在森林里,精灵是至高无上的。在海域河川,人鱼和纳迦起着支配作用。

  Wesnoth有很多传说等待你去探索。你可以在Wesnoth王国边境与兽人、亡灵和强盗作战,在高山顶峰与龙族在一起作战,在Aethenwood的绿洲与精灵在一起作战,在Knalga的大礼堂与矮人在一起作战,在珍珠海湾与人鱼在一起作战。你可以为夺回Wesnoth的王位而战,可以用恐怖的亡灵夺回黑暗之地的统治权,又或率领荣耀的兽人部队战胜胆敢入侵的人类。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5.《征服!中世纪王朝》

  《征服!中世纪王朝(Conquest! Medieval Realms)》是一款非常传统的战棋类策略游戏,以美式蜂窝格战棋为原型,主为展示游戏中那设定于中世纪的战争。游戏共5大难度、3大模式。

  在这款游戏里,将以英法百年战争跟蔷薇战争等战事为主题,玩家在游戏里将扮演一名领主来参与这些战事,并与由电脑AI所操纵或是其他玩家操作的领主展开对战,玩家必须从最多七人的混战中脱颖而出,并将其他领主的土地全部征服一统。

  另外在敌人AI人工智慧方面,玩家将可以自行设定五种不同等级的难易度,同时游戏中的战场也都是采取乱数随机产生,因此玩家每次游玩,都可以得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