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精湛工艺出身 15英寸新酷睿华硕N56评测

2012年05月05日17: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工艺精湛 密集金属孔成C面亮点

    如果你凑近N56的键盘可以发现C面的整体感非常强,其实该机C面采用的是CNC一体成型制作工艺,CNC钻头逐一把键盘按键孔、电源接口和各I/O端口凿出,确保键盘按键舒适以及端口布局整洁美观。同时由于N56采用了会发光的键盘,因此多了一层发光层,键盘相对比普通键盘要略厚一些,这就要求CNC钻头在打磨C面时,既要保证C件做到轻薄,给键盘留有存放空间,同时要确保C面整体强度。单从这一点来看华硕笔记本品质还是值得信任的。


新处理器平台 华硕N56
清爽整洁的键盘布局

让你如愿以偿的高分屏 华硕N56首发评测   让你如愿以偿的高分屏 华硕N56首发评测
电源按键与Instant Key快速启动按键

    N56采用了巧克力悬浮式键盘,按键回弹性良好。值得一提的是,该键盘加入了人性化的LED背光功能,乳白色的LED背光透过键帽边缘散发出来,在夜间工作、上网、撰写文稿或者打游戏时,不用担心找不到键位,而且灯光效果也特别炫。

新处理器平台 华硕N56
巧克力式悬浮键盘

  具有强烈金属质感的电源按键与华硕独有的Instant Key快速启动按键分别被放置在键盘左右上角,同时我们也看到了面板上分布着圆弧状的金属网孔纹路,为键盘面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同时这也是整个键盘面上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大面积弧形网孔下方是两个大尺寸喇叭单元,单个喇叭几乎与信用卡一般大小,在同类型笔记本中,N56喇叭算是较大的。播放音乐时,配合B&O超大音盆与大尺寸音腔产生共鸣,通过C面上方无数密集金属小孔和大面积的银色音响单元,可以把优质的声音毫无损失传递出来。

新处理器平台 华硕N56
键盘背光亮度可以通过FN+F3/F4进行调节

  此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通过功能按键FN+F3/F4按键来进行背光亮度调节。总体来看,N56的键盘按键感觉比较宽敞舒适,黑色的主按键区域与磨砂银色C面相搭配,使得键盘面更显整洁利落。

让你如愿以偿的高分屏 华硕N56首发评测
采用高强度玻璃钢材质触控板

    华硕N56采用了玻璃钢触控板,玻璃钢具有强度高,回弹性好特性。使用起来阻尼感适中,手指触控感觉良好,该触控板与左右按键相连,同属一整块玻璃钢内,根据手指所施加在触控板下方力的偏移,自动感应用户是在按压左键还是右键,同时还支持多点触控功能,用户在进行放大缩小时操作相当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