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仅售1345元 索尼双卡双待智能新机泄露

2012年05月07日10:26
来源:IT168网
 

  索尼移动在陆续问世一系列中高端机型之后,似乎准备在夏季攻势的重点放到入门级新机之上。除了准备针对低端用户推出新款Xperia系列手机ST21i之外,日前又有两款低端新机索尼ST23i和WT23i因为软件测试而首次浮出水面。

索尼发布新机计划表
索尼发布新机计划表

  尽管这次测试并没有泄露索尼ST23i和WT23i两款新机的外形,从测试所显示的一些硬件规格来看,似乎与开发代号为“Tapioca”的索尼ST21i比较的接近,比如也配备的是一颗800MHz主频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拥有Adreno 200图像处理芯片等等。同时按照国外网站披露的消息称,这次曝光的索尼ST23i和WT23i与索尼ST21i其实有着颇深的渊源,比如ST23i的开发代号为“Tapioca DS”,可能是将作为索尼ST21i的双卡版本推出,其特色应该是增加对双卡功能的支持。至于索尼WT23i则如过去一样,将作为索尼ST23i的Walkman版本推出,在功能上将搭载Walkman播放器和提升手机的音乐品质。不过,也有媒体推测,索尼ST23i可能会作为索尼ST21i的全键盘版本推出,从而作为过去Xperia mini 系列的升级版推出。

ST21i
ST21i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索尼ST23i和WT23i将与索尼ST21i几乎是如出一辙,将会配备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但支持的分辨率仅为HVGA(480×320像素)规格,并且也没有装载索尼Bravia Engine图像引擎。至于内置的摄像头则可能升级至500万像素摄像头,从而体现了出与索尼ST21i的差异。此外,索尼这两款新机预计也会拥有512MB的RAM容量,而搭载的操作系统应该是Android4.0版本,这对于一款入门级机型来说实在难能可贵。

WT23i曝光
WT23i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代号“Tapioca DS”的索尼ST23i同样并非首次曝光,在过去泄露的索尼爱立信内部资料中,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八月面市,而手机的售价则为162欧元,(约合人民币1345元左右),有可能在今年六月份举办的亚洲通信展上与索尼LT29i和ST21i等机型一起携手登场。

ST23i曝光
ST23i曝光

  顺便一提的是,上周曝光的索尼ST21i日前也有NenaMark benchmark测试信息曝光。其显示的信息证实了这款手机的触控屏分辨率仅为HVGA(480×320像素)规格,而配备的处理器则是一颗800MHz主频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拥有Adreno 200图像处理芯片。当然,更值得关注的是该机将会搭载Android4.0.3操作系统的传闻也得到了证实,这说明在低端机型上搭载Android4.0系统或许并不会有任何压力。而按照过去曝光的信息显示,索尼ST21i还将配备1460毫安时电池,并会有四种机身颜色问世。据悉,索尼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七月面市,而手机的售价则为146欧元,(约合人民币1220元左右),将成为索尼在今年推出的十一款新机中价格最便宜的机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