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Evernote收购iPad手写应用Penultimate

2012年05月08日10:00
来源:DONEWS
 

  北京时间5月8日早间消息,据TheNextWeb报道,在完成7000万美元融资之后,云笔记服务Evernote宣布收购旧金山创业公司Cocoa Box Design的iPad手写应用程序Penultimate,希望以此来提高Evernote的手写识别能力。

  这笔交易不仅仅是将Penultimate收入Evernote那么简单,Penultimate是为更广泛的平台和设备开发的应用程序。今年3月份,Penultimate在iPad应用程序下载榜上一直保持第四名的好成绩。

  除了Penultimate 自身因素之外,Evernote还计划将Penultimate的技术应用于自身,希望以此来进一步提高Evernote的手写识别能力。

  Evernote目前已经可以识别扫描文档中的手写文本,并且Evernote公司也已经通过它的Ritescript部门向第三方颁发许可牌照。而收购Penultimate,则预示着用户直接在触摸屏上手写并将文档存入Evernote会成为现实。此前,Penultimate已经支持将笔记保存至Evernote中。

  此次收购的详细条款并没有被透露,据悉Cocoa Box Design创始人Ben Zotto将会加入Evernote继续为Penultimate工作。Cocoa Box Design在交易之后会不会宣布关闭公司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它所拥有的3000万用户对Evernote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Evernote创始人Phil Libin曾希望Evernote至少能够存在一百年,而现在,Evernote正走在这样的路上。通过收购不断提升产品性能,通过与投资公司合作(在D轮投资中,来自中国的CBC投资将会积极推动Evernote在中国的发展工作),拓展国际市场,Phil Libin在打造自己的Evernote帝国。

  Evernote系列产品

  Evernote

  一个跨平台的云存储笔记,可以将文字、声音、图像、数据等都记录在平台上并且标注时间和地址,设置标签以便在多个设备上查阅。

  Evernote Clearly

  把博客、电子杂志和网页上的文章整理成易于阅读的格式,是一款阅读记忆工具。

  Evernote Hello

  一款记住陌生人的工具,你对着某人抓拍照片并录入姓名电话和邮箱,程序会添加结识此人的时间地点。

  Evernote Food

  帮用户记录喜欢的美食和餐厅,它的图标就是一个日本寿司,由利宾亲自挑选。

  Evernote Peek

  主要针对学校应用,它只能通过iPad下载—把各种需要记忆的知识以音频、动画、图表和文字等形式存储下来,通过考题的形式被调出,供学生回答以强化加深记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