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发布Q1销量报告 iPhone销量增长88%

2012年05月14日08:45
作者:cnBeta.com
   苹果发布了第一季度销售报告,显示在2012年一季度,iPhone销量增长了88%,达到了3510万台。iPad销量也达到了1180万台,增长率为 151%。同时,Mac在该季度销量也增长了7%,达到了400万台。此前,在威瑞森电信公司报告显示iPhone激活号码低于预期之后,投资公司估计 iPhone一季度销售量在3100万至3300万之间。

  对于苹果的主管们来说,iPhone在亚太和日本市场增长强劲,同比增长两倍以上。以大中华区为例,一月份iPhone 4S发售和三月份中国电信成为经销商极大提高了销量。本周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中产阶级,收入提高,这增加了对于产品的需求——不仅是对苹果公司的产品,还有别的公司。那些理解中国国情的公司会发现这里机会巨大,而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来理解和服务这个市场"。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和道格拉斯-克林顿认为,iPhone的销售表明,苹果这样的设备制造商的全球发展才刚刚开始。苹果第一季度的数据表明它在新兴市场也能取得巨大成功。美国市场为苹果和它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大量机会。蒙斯特和克林顿在一份投资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在2012年10月将发售iPhone 5,那意味着苹果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据报道, 3月份苹果和其它智能手机在AT&T和威瑞森的总共份额达到64%。Piper Jaffray分析师说道:"我们相信下一年智能机的份额将达到80%"。据投资公司的调查表明,美国现存iPhone用户中,94%的人表示会继续购买iPhone。考虑到iPhone生命期21个月,现有iPhone用户中85%会选择新的iPhone,那到2015年,苹果对于45%的"未来销售额"已十拿九稳。

  库克告诉投资者:"我们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因为我们一旦生产出来就马上卖完了。"Gartner、Forrester、IDC等机构预测多媒体平板电脑在2015年销售额在33000万到37500万美元之间。三年后,平板电脑将与PC市场并驾齐驱。库克说:"我们从一开始就认为平板电脑市场潜力巨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