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owerCam相机引领一周新软汇总

2012年05月14日09: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Smart Office 2办公套件试用   ·社交达人必备社交应用盘点
·修图新秀榜 iOS应用周排行   ·高考倒计时 手机学习软件推荐
·清新休闲类游戏iPad冲浪   ·视觉系图标控寻实用APP

  本周随着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召开,“跨界、融合、变革”的主题催生出诸多关于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的精彩分享,而除此以外更为耀眼的则是开发者星球中众多新品应用的发布、展出和类似Evernote、Flipboard这样的国际优秀应用开始入住中国市场的好消息;那么转过头来,ZOL 3G频道也是在本周为大家奉献了诸多精彩应用的评测与试玩,想知道错过了哪些内容?下面的一周回顾可以帮你再来了解一下。

佳软周刊:PowerCam相机引领一周新软汇总

  PowerCam特效相机评测

  PowerCam在本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获得开发者星球评委奖,它融合特效拍摄与分享于一身,上线短短时间就创造了超级多的用户量,如此不俗的成绩是靠怎样的内力打造出来的呢?本周的关于PowerCam的评测可以帮你了解一下这样出色的一个拍照应用。

佳软周刊:PowerCam相机引领一周新软汇总

  PowerCam支持目前主流的实时特效、移色移轴,并且可以让用户对拍摄样张进行贴心设计。此外,实用工具以及 iPhone风格的UI界面也是这款软件的特色之处。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你也可以将你的得意作品放到“我的圈子”中,这其中包括了国内 知名的新浪微博。分享过程也并不复杂。

  PowerCam亮点特效

  相信通过以上的功能详解,用户已经对PowerCam的操作方式有了较直观的了解。那么现在我们就来更加具体的解析一下这些亮点功能,以及为你阐述PowerCam相比同类拍照软件所具备的优势。

佳软周刊:PowerCam相机引领一周新软汇总
  复古风格拍照样张

  PowerCam整合了拍照和视频录制两个主功能,支持数十种实时的适合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的华丽效果。如果你是怀旧的人,你可以通过“微电影”的形式记 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果你向往四季的美景,你可以借助“四季”特效实现拍照效果。如果你热爱艺术,你也可以通过X-勾勒画获得灵感。

佳软周刊:PowerCam相机引领一周新软汇总

  四季特效拍照样张

佳软周刊:PowerCam相机引领一周新软汇总
  移轴拍摄效果展示

  移轴拍摄是什么意思?其实很简单。它适合从高处向下拍摄,让人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在这里,你可以创造自己的迷你王国,这是其他拍照类软件所不具备的。在实际拍摄样张中,你可以更好的感受到拍摄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