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修图新秀榜单超iPhoto iOS应用周排行

2012年05月14日09:23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义

·Smart Office 2办公套件试用   ·社交达人必备社交应用盘点
·修图新秀榜 iOS应用周排行   ·高考倒计时 手机学习软件推荐
·清新休闲类游戏iPad冲浪   ·视觉系图标控寻实用APP

  对于每位iPhone/iPad用户来说App store肯定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地方了,但如何才能从中找到最好玩、最实用的应用则是每个用户最头疼的问题。

  虽然App store的分类非常全面,但没有多维度的搜索条件依旧让用户在数十万应用中难以下手。而对于App store分类搜索来说,用户往往更习惯于参考排行榜内容,毕竟这些软件、游戏是大众所爱。

  虽然排行榜内容基本上可以算是近段时间内比较优秀的应用,但毕竟用户并没有亲身体验过,而应用本身也并不一定符合您的胃口,而且下载及同步一个应用也会消耗您部分宝贵的时间。

  下面我将为您盘点一下App store排行榜中的游戏,通过几幅实用截图与简单说明,相信可以帮你更好的进行选择。

  修图新秀好照片iPhone版 总榜超iPhoto

    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793922-1-1.html

  近日,一款iPhone修图软件好照片备受好评,凭借其完善便捷的功能和独门绝技的HDR数字图象处理技术,登陆App Store中国区域五天,成功进入竞争惨烈的工具类付费排行榜前十名,在付费iPhone APP总排行榜上排名超过长期稳居摄影和影像类别付费排行榜第一名的苹果自有产品iPhoto,一举成为国内App Store中一款“杀手级”应用。

  推荐应用:

  好照片

  售价:¥6

全能相机功能炫酷、HDR还原场景细节
修图新秀榜单超iPhoto iOS应用周排行
全能相机功能炫酷、HDR还原场景细节

  好照片内置全能相机,拥有令人赞叹的HDR拍摄功能,完美还原场景中的全部细节,;网格、定时、防抖、闪光灯常开等体贴的设计,令拍摄者不再因手机拍照功能的局限错失宝贵瞬间;高画质且每秒3张的高速连拍功能,进一步释放您的iPhone潜能,迅速捕捉精彩时刻!

  放飞你的手指,让你的指尖成为画笔,尽情绘制别样的多彩图片。使用该功能可将原片变成黑白两色主色调,再由您自由绘制出彩色的部分,而其他部分仍旧保持黑白色调,从而制作出别样风情、吸引眼球的画面。

修图新秀榜单超iPhoto iOS应用周排行
修图新秀榜单超iPhoto iOS应用周排行

  一键增强变废为宝,调整剪切精细调节

  只需轻轻一点,废片瞬间变好片!好照片神奇的一键增强功能可智能分析图片特点,自动调节曝光度、亮度、对比度、细节等所有数据至合理水平。

修图新秀榜单超iPhoto iOS应用周排行
修图新秀榜单超iPhoto iOS应用周排行
  
修图新秀榜单超iPhoto iOS应用周排行

  好照片也是一款出色的图像编辑工具:想精细调节照片的各项参数?没问题!软件不单可以调节基本亮度、对比度等参数,更能调节色温、高光/低光、清晰度等更高阶设置。而且,你还可以用好照片方便地裁剪照片、添加暗角……

  专业而不死板,时尚也是专长。好照片软件正是专业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体,它提供了3种图片拼接模式模版拼图、自由拼图、图片拼接,你只需选择几张中意的照片,软件就会把它们变成各种漂亮的拼接画。配上软件内置的精品主题和边框,绝对会令你的照片独一无二!

相册有效管理,分享随时随地
相册有效管理,分享随时随地

  除了多功能合一的图片拍摄处理外, 好照片还自带一个精美相册,它不仅界面美观,而且管理功能齐全。例如,你可以按时间轴进行排序,批量管理照片,查看照片的详细信息地图上进行拍摄地点定位,以及自动提取照片的详细参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