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每日一评:支持HDR模式 好照片V1.0版本评测

2012年05月14日09:46
来源:搜狐数码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好照片
软件版本:V1.0版本
系统:iOS 4.3及以上
大小:24.3 MB

  下载: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793922-1-1.html 

  伴随iPhone的出现,让许多人对于手机的使用不仅仅局限于硬件的操作,而通过不同类型的应用让手机变得更加神奇好用。最近一款国产拍照软件在App Store上迅速攀升,目前已经进入工具类付费排行榜前十名。今天搜狐每日一评将对这款iOS平台拍照类软件进行评测体验,为大家直观的介绍一下这款"好照片"优劣之处在哪。

 

  好照片是工具类图片处理软件,帮助用户通过最简便有效的方式对图片处理体验。软件内置拍照相机支持HDR模式,及时针对iPhone 3GS也同样可以进行使用,本文将对该款软件的拍照效果、图片处理、照片管理等功能进行深度体验。

  1、内置全能拍照相机、支持HDR模式

  "好照片"整体UI设计以九宫格方式呈现,便于用户操作,软件内置强大的HDR拍摄功能,而且该功能支持iPhone 3GS手机(不过兼容问题严重,经常出现强退现象)。同时软件的HDR功能与苹果自带功能不完全一样,需要手动对焦最亮与最暗处,可以实现不同曝光照片的对齐以及局域色调映射技术(显影技术),而这项功能比较适合拍摄风景,对于人物拍摄效果一般,同时软件是对于3GS(本文测试机为3GS)会出现强退现象。

 

  除了以上介绍的HDR功能之外内置相机,还拥有包括网格、定时、防抖、闪光灯常开等功能,点击下方设置按钮内置功能会以圆形图标显示在屏幕中央,个人比较喜欢的功能为连拍功能,其可以实现每秒3张的高速连拍功能,拟补iPhone在抓拍上的缺陷。

  2、丰富的图片处理功能

  在测试完拍照功能之后,来体验一下图片处理功能。严格的说"好照片"的处理功能并没有iPhoto强悍,但是操作非常简单,对于非专业人士上手很快,除了傻瓜式的"一键增强"(根据图片特性动调节曝光度、亮度、对比度等数据),还包括70余种特效和20余种边框。对于专业人士支持精准的参数条件(亮度、对比度,色温、高/低光、清晰度等),内置的背景虚化模式可以将图片进一步加工实现单方的大光圈效果。

 
 

  3、拼图与相册管理

  同其他图片处理软件一样好照片内置拼图功能包括拼接模式模版拼图、自由拼图、图片拼接,软件最多支持9张图片拼接,只需点击选择照片,软件会自动拼接画,可以本地保持或者上传分享。

 

  与其他软件相比,好照片图片管理非常人性化,不但可以按时间轴进行排序和批量管理照片,而且可以读取查看照片的详细信息地图上进行拍摄地点定位,以及自动提取照片的详细参数。软件会自动保持原图和处理之后的图片,支持批量删图和与iPhone自带相册的导入与导出。

  总结

  经过一段时间试用可以看出“好照片”iPhone版无论是在拍照还是图片处理功能都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内置相机不但支持HDR功能,还支持快速连拍非常实用。不足之处体现在对于硬件的兼容性问题,主要表现在对于iPhone 3GS(HDR功能)的不兼容性,另外软件不能自己读取本地图册,需要手动导入也不是很方便。

  优点:
1、支持HDR拍照模式
2、多种图像处理功能
3、一键增强修复

  不足:
1、对于3GS兼容性较差
2、软件运行存在卡顿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