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彪悍精英领袖未来 联想创意营销大赛揭开大幕

2012年05月14日10:24
来源:搜狐数码
 

    彪悍精英,领袖未来!只要你有最彪悍的idea,你就是未来舞台上最闪亮的精英!5月13日,创意的钟声在中国顶尖学府清华大学敲响,一场全面由90后主导的大学生营销盛宴——“彪悍精英,领袖来来”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它标志着在高校中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权威营销赛事又将揭开大幕,新一代的90后大学生将成为新一代学生机皇,联想IdeaPad Y480的未来主人!

 

    一扫担忧未来的无奈彷徨,全面接掌大学的90后来势汹汹,如果你还在为曾经错过两届营销大赛而后悔,那么,“彪悍精英 领袖未来——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就将是你今年最值得参加的营销盛事!伴随着启动宣讲会上激昂高亢的欢呼,大学生们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思维的碰撞激荡在百年学堂的穹顶,追逐梦想的青春再次振翼启航!

    据悉,此次大赛将面向全国大学生公开征集,以联想IdeaPad Y480产品营销推广为命题的校园创意营销策划案。联想作为受到共青团中央认证的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整合众多业界名企和权威机构资源,打造权威培训、权威评委、权威实习、权威认证的中国高校顶级营销赛事,再次掀起了全国范围的彪悍idea旋风!

联想集团京津冀大区总经理祁林
联想集团京津冀大区总经理祁林

    启动会上,联想集团京津冀大区总经理祁林在谈及联想举办营销大赛的原因时表示,“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秉承‘有梦想、有行动、有未来’的核心理念,为大学构建一个践行梦想的平台,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实践,让他们的创意和才华得以施展,并从中收获一份对未来和希望矢志不渝的执着精神。它不仅是一个展现当代高校学子才华的舞台,也不仅是为象牙塔里的人们提供名企实习甚至就业的机遇,联想更希望所有大学生朋友以大赛作为自己领袖未来的起点,挥洒激情,收获成就梦想的能力和勇气!”

联想消费事业部高级经理吴广青
联想消费事业部高级经理吴广青

    联想消费事业部高级经理吴广青分享了联想大学生项目的实践成果,在谈到小y与大学生的关系的时候,他感慨良多:“从大学生中来,到大学生中去,一直是小y不变的血统。一方面是大学生们的无穷创意让我们真正了解了他们的想法,从而推出他们真正喜欢的产品;另一方面,联想也为大学生提供了丰厚的物质和精神回报,本次的营销大赛,他们不仅能够接触到权威的培训课程与专业的指导,还有机会成为联想大学生校园社团的组织——idea精英汇的组织和领导者,联想作为一家真正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企业,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和实习机会,帮助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本次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将由联想idea精英汇校园社团全程协助承办。联想idea精英汇是唯一一个由共青团中央指定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截止目前已覆盖全国168所高校,从中脱颖而出的校园精英,已有近百人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

 

    小y的成功与大学生们息息相关,人大第二届idea精英汇会长,现任职联想的杨冠蓝现场的倾情讲解成为了最好佐证。作为本届创意营销大赛的命题对象,全新“彪悍的小y”——联想IdeaPad Y480搭载领袖业界的黄金配置组合:极致领先的GT 650M旗舰显卡+Intel Ivy Bridge全新平台,搭配全新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和极富未来感的设计ID,使每一名大学生都能拥有引以为傲的极致性能体验。我们不仅了解了新一代学生机皇Y480的彪悍强大,也为联想如此关注和信任大学生而感到深深的折服,这也成为了小y成功的关键所在。本次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更是为“彪悍的小y”和大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激情互动的舞台!

    本届创意营销大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从5月10日到5月26日,全国大学生均可登录大赛官网(yxds.jingyinghui.com.cn),组成2-5人的参赛团队参与比赛。经过网络评选、校园决赛、省级决赛、大区决赛及全国总决赛五个环节的层层考验后,最终在7月中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与来自全国10个大区的冠军团队和官网人气最高的团队共11支营销天团,上演巅峰对决。

    此刻,联想向全国大学生发出诚挚邀请!如果你怀揣彪悍的梦想,拥有一脑子的新奇创意,那就赶快报名参加“2012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与志同道合的战友一起掀开营销idea的新篇章,让创意的风暴再次席卷天南海北的每个角落,用想法和行动成为一个领袖未来的彪悍精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