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视网膜屏+超薄机身 Macbook Pro谣言总汇

2012年05月15日08:1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15日消息,经过数年在超薄移动计算和超高分辨率显示屏方面的研究,苹果终于要发布全新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了。根据来自苹果供应链的可靠消息,新款Macbook Pro目前正处于测试生产环节,发布时间预计会在今年夏天,这款设备将采用全新的超薄设计,惊艳的Retina显示屏,以及高速USB 3.0技术。

  超薄设计

  尽管许多谣言声称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2010年年末/2011年年中Macbook Air的外形设计,但接触过原型

 

机的消息人士表示事实并非如此。新款Macbook Pro被描述成目前Macbook Pro的超薄版本,而并没有Macbook Air的锥形设计。

  Retina显示屏

 

  来自远东的消息透露,新款Macbook Pro还将使用Retina显示屏。熟悉生产测试中该屏幕质量的消息人士表示,新款Macbook Pro所使用的Retina显示屏“令人瞠目结舌”,同时“毫无疑问近年来Mac中最为重要的发明”。

  在2010年中发布的3.5英寸iPhone 4首次使用了Retina显示屏,外界也被显示屏优秀的表现力所震惊。在今年发布的第三代iPad中,其2048x1536分辨率显示屏所呈现出的明亮色彩和细腻质感再次让外界折服。有了这两个成功的先例,Retina显示屏在15英寸的Macbook Pro中究竟会有怎样令人惊艳的表现?外界对此充满期待。

  USB 3.0接口

 

  新款Macbook Pro中还将加入的另外一项新功能便是USB 3.0接口。苹果在Mac电脑中已经对USB 3.0接口测试了很长时间,但看起来新款Macbook Pro将会成为首款配备下一代USB接口的设备。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称,在Macbook Pro原型机的unibody一体机机身中,左右两侧USB接口中将连接至内部计算组件的数据线存在轻微的差异。

  跑分公布

  日前,一款名为Macbook Pro 9,1设备的跑分被公布在了网站GeekBench之中。GeekBench是一项测试计算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性能的服务。根据页面数据显示,Macbook Pro 9,1配备了2.7GHz英特尔Ivy Bridge四核处理器,以及8GB RAM,并搭载尚未发布的OS X Mountain Lion操作系统。

  发布日期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并未给出新款Macbook Pro的准确上市日期和售价。但随着WWDC的临近,以及苹果对于今年新产品的承诺,这款笔记本预计会在6月发布。无论如何,拥有超薄机身,Retina显示屏,USB 3.0接口的这样一款设备,无疑将会成为今年笔记本电脑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产品之一。(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