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环保题材休闲类游戏 iPhone机械渔城

2012年05月15日08:49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义
 

  机械渔城讲的是在人类遗弃地球一百年以后,各种留在地球上的垃圾逐渐的演变成了生命体,他们沿袭了人类的行为继续污染地球,在他们继续破坏的地球上只有一个垃圾桶还在坚持着守护着孕育人类以及生物的地球。从这个故事的主旨上来看是要倡导人类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不要再让垃圾侵占了我们的生存环境。

  推荐应用:

  机械渔城

  售价:免费

环保题材休闲类游戏 iPhone机械渔城

  进入到游戏中会看到一个非常复古有非常让人深思的画面。这个画面便会让人想到《哈尔的移动城堡》中的那个城堡造型。整个游戏的色彩是比较沉重的,重金属的颜色也给游戏增加了几分跨时代的色彩。就连游戏中的文字都是设计得非常潮流的,就像是外太空甚至是百年后新出现的一种文字一样,跟游戏的风格是非常 统一的。再配上轻松舒缓的音乐,让这款游戏给人一种非常平静的感觉。

环保题材休闲类游戏 iPhone机械渔城

  进入到游戏中会看到一个垃圾桶样子的东西漂浮在水面上,在水里会有游来游去的机械生物垃圾,他们会制造污染排泄在海水中,玩家要趁那些漂浮的机械生物制造垃圾之前把他们抓走。如果来不及抓的话污染物一旦进入到水中就会减少垃圾桶的HP值,当HP值消耗完后游戏也就结束了。

环保题材休闲类游戏 iPhone机械渔城

  当然在水中漂浮的不只是有机械生物,还有红色的绿色的小圆球,这个小圆球是游戏中的道具。在游戏中收集道具是有利于游戏进行的。不仅仅乐意用道具改变垃圾桶在水面上的移动速度,还能够让垃圾桶的捕捞爪变大,抓大小爪子抓不到的东西,而且还有炸弹,当时放炸弹的时候可以炸毁在水中游来游去的机械生物,非常的好用。

环保题材休闲类游戏 iPhone机械渔城

  游戏的玩法非常的像挖金子,与挖金子不同的是水中的机械生物是可以移动的,并且这些生物中还有能够破坏垃圾桶的东西。比如说有闪着电光的,还有移动速度非常快的会爆炸的小东西。游戏中的那些机械生物游动的速度是不一样的,所以想要在他们释放污染物之前把他们抓到是需要掌握技巧的。这个游戏能够让人感受到全新的游戏体验,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够深思当前对环境的保护意识。

环保题材休闲类游戏 iPhone机械渔城

  这款游戏的操作采用重力操作跟触屏操作模式,摇摆设备就能够移动垃圾桶在水面上的位置,在右下角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它能够调节垃圾桶捕捉爪的方向,所以游戏虽然简单,但是却隐含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合理的利用道具能够让游戏进行的更顺利,并且游戏中获得的分数能够决定着游戏的等级,喜欢这样一款有着概念意义的游戏的童鞋不要错过,赶紧加入到我们的拯救队伍中来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