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宏碁V3携手杜比打造笔记本极致音效

2012年05月15日19:5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5月15日, Acer 宏碁携手杜比(Dolby)在杜比实验室北京举行"强劲性能 声动天下——宏碁V3携手杜比媒体体验会",带你了解如何在笔记本里实现最佳音效,也告诉消费者如何使用笔记本能够获得更好的音质体验。一方是全球PC业的领军企业、一方是影音巨头,两方的科技融合让用户从开机的那一刻起,就能体验到动感原声音效的魅力。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徐珂先生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徐珂先生

  在杜比实验室,与会嘉宾通过实验室的音乐试听、杜比家庭影院体验和宏碁V3杜比音效体验,不仅第一时间体验杜比影院式环绕声音效,更进一步享受到宏碁V3令人沉醉的卓越音效。活动中精彩频出,给每一位嘉宾都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

宏碁V3笔记本 

  第四代杜比家庭影院技术尽展影音魅力

  现如今,笔记本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用于计算或者通信,它们更多的是扮演着"数字多媒体中心"的角色,正是如此,消费者对于影音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新一代"机王",宏碁V3采用了第四代杜比家庭影院技术,彻底告别主流效能本无法具备优秀音质的时代,为用户提供更为真实、震撼的视听感受。无论使用的是耳机、内置音箱,还是连接到家庭影院上进行欣赏,都可以随时获得魅力十足的娱乐体验。配备了第四代杜比家庭影院技术的宏碁V3将双声道立体声音频转换为5.1音频,实现出色的环绕声体验,为音乐、电影和游戏注入活力。

  除此之外,杜比的第四代家庭影院技术还配置了对话增强器,抑制了干扰对白的声音,突出对白。该技术还可以改进和修复与电脑音频内容相关的各种典型问题——比如不同音源音量大小不同、PC上的声音听起来总是单调乏味、音源有噪音等,极大缓解了消费者在电脑上听不清视频的后顾之忧。杜比的技术专家还专门针对宏碁V3的音频硬件配置进行了调校,实现了V3最佳的音频性能,不论是电影、视频还是音乐,用户都可以享受身临其境的音效,并体验多声道环绕声的深度感与环境感。

  强劲性能带来完美体验

  宏碁一直致力于把最新的技术和最好的产品带给更多普通消费者。作为宏碁4752的升级之作,宏碁V3除了拥有强大的杜比第四代家庭影院技术,还拥有一系列强悍的硬件配置。它搭载了最新一代英特尔酷睿/奔腾处理器家族,最高支持第三代酷睿四核处理器,用户可畅享智能多任务处理能力以及完美的视觉体验。英伟达NVIDIA® GeForce® GT630/640M系列独立显卡可选,可更加逼真的高分辨率影像体验,并能实现集显与独显智能切换,让消费者畅玩主流大型3D游戏变得游刃有余!

  众所周知,宏碁V3凭借其独特的制作工艺,时尚感十足,又不失稳重气息;卓越强劲的性能更是让所有问题变得轻松简单。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最主流科技带来的惊喜体验,绝对是消费者工作和娱乐的好伙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