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4寸游戏娱乐最强音 华硕N46笔记本评测

2012年05月16日09:48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机配置解析

华硕N46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7 3610QM
芯片组 HM76
内存 2× 4GB DDR3-1600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650M (2048 MB)  (支持双显卡切换)
硬盘 750GB 5400转
显示屏 14.0英寸(分辨率1366×768)
电池规格

 10.8V/56Wh

无线网卡 Atheros AR9485WB-EG 支持801.11b/g/n
有线网卡 Realtek 千兆以太网卡
笔记本尺寸/重量 343x245x33.48~36.01mm/2.44kg
价格 新品上市

  在整机硬件配置上,作为一款14寸笔记本,华硕N46可以说是相当给力,它搭载英特尔最新的Ivy Bridge酷睿i7 3610QM处理器,NVIDIA GT系列中定位最高的GT 650M显卡,配合8GB DDR3-1600内存和750GB硬盘,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强的14寸笔记本。

整机配置解析
▲华硕N46 CPU信息

  英特尔酷睿i7 3610QM是英特尔第三代酷睿处理器,它的代号为Ivy Bridge,采用22nm制造工艺,主频2.3GHz,拥有4个物理核心,支持英特尔超线程技术和睿频2.0技术,支持MMX、SSE、EM64T、AVX、VT-x、AES指令集。

配备IVB i7处理器 搭载GT650M显卡
▲第三代酷睿i系列参数简表

  上面的表格中列出了目前英特尔对外宣布的新一代处理器的型号,从中可以看到,华硕N46VZ搭载的i7 3610QM定位中高端用户,是上一代酷睿I72530QM的接班人,有可能成为应用最为广泛的i7处理器。

整机配置解析
▲处理器性能测试

  CINEBENCH是Maxon公司推出的一款跨平台测试系统,它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对CPU和GPU进行测试。在CPU测试部分,我们使用的CINEBENCH R10通过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来测试处理器多线程的处理处理能力。从上面的测试成绩来看,新一代酷睿i7 3610QM的性能相当强悍,在目前笔记本CPU中处于较高水平。

整机配置解析
▲SYSmark成绩(数值越大越好)

  SYSMark是一款硬件效能评估工具,它侧重于对电脑的商业运算性能和制作性能的评估。华硕N46VZ凭借优秀的硬件配置,在该项测试中取得了195分,这样的成绩高于目前主流笔记本该项的平均水平,可较好的满足我们运行Photoshop、After Effects 、3ds Max等专业软件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