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千元智能机HTC Desire C发布 定价1360

2012年05月16日11:48
来源:IT168网
 

  HTC Desire系列过去在智能手机市场虽然大受好评,但基本上皆以中高端机型为主。但这样的状况似乎随着HTC对产品战略的调整而发生了改变,日前HTC正式发布的智能新机 HTC Desire 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便首次在该系列中增添了入门级产品,其低廉的价格和简单实用的功能配置,看上去与HTC野火系列更为贴近。

千元智能机HTC DESIRE C发布
本页无标题
千元智能机HTC Desire C发布

  HTC Desire C过去曾经在网络上有过多次曝光,甚至一度也被划归“野火”系列门下。而从官方正式公布的资料来看,这款手机不仅体积轻巧,重量甚至仅有98克,而且更没有因为定位低端而在做工制作上有所妥协,不仅拥有流畅圆润的外形,而且还引入了金属边框与精密工艺技术,包括红色、白色和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则给人青春活力的感觉,充分体现了该机定位年轻族群的特色。

多种配色同时亮相
多种配色同时亮相

  不过,也正是由于定位和控制成本的缘故, HTC Desire C在硬件配置上可谓乏善可陈,装载了一块3.5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仅为HVGA规格,并且内置的也是比较低端的600MHz主频高通骁龙S1处理器,这相比其他国产品牌同档次机型显得比较的寒酸。

  不过,虽然硬件配置比较低端,但该机这次却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4.0系统,并且拥有4GB容量的 ROM和512MB的RAM存储空间。而手机背面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则为f2.8光圈的34毫米镜头,虽然没有LED补光灯,还诸如自动聚焦、数码变焦、视频录制等功能还是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HTC还首次在低端智能机型中加入Beats Audio音效技术,这样用户无论是听音乐还是在玩游戏,都能获得更出色的音质表现。而这,也可能是该机被划归HTC Desire系列的主要原因。

  HTC Desire C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WCDMA/HSDPA网络,拥有Wi-Fi无线上网、蓝牙3.0技术、GPS导航、存储卡扩展等主流功能,并且该机还针对部分市场推出了搭载NFC近场通信功能版本,让用户可以使用手机实现移动钱包功能。此外,由于HTC还与Dropbox达成合作,所以如果购买了该款手机,那么则可以获得免费两年的25GB在线空间,并能够让用户在手机或云端实现备份、浏览或分享照片、影片与文件等功能。

  而根据HTC官方的安排,HTC Desire C将会从本月起在英国等地开始发售,然后在六月份陆续登陆其他国家和地区,至于手机的售价则仅为169欧元,约合人民币1360元左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