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明基全能旗舰级电竞显示器XL2420T横空出世

2012年05月16日15:08
来源:搜狐数码
   在2010年推出全球首款FPS(第一人称射击)电竞游戏LED显示器电劲王XL2410T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日前,明基BenQ推出了全新电竞游戏显示器旗舰机型——电劲王二代XL2420T。XL2420T沿袭电劲王一代的传统,再度与世界电竞传奇巨星携手研发,在外观、硬件、技术和设计上均全面升级,同时兼顾RTS(即时战略)游戏应用。一经上市,不仅荣获reddot、GMARK等国际设计大奖,更在2012欧洲电竞大赛中(Intel Extreme Master and ESL Arena)成为指定显示器。集电竞显示器之大成的明基电劲王二代XL2420T,不仅成为电竞显示器中当仁不让的旗舰机型,更成就了专业电竞显示器的一个新高度,为电竞爱好者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
 

  全面升级 成就旗舰

  相对于电劲王一代,明基新XL2420T显示器在很多方面进行了革新和升级。其中非常重要的XL2420T新增暗部场景平衡模式,可以实现在玩家在游戏对抗过程中的每一个缝隙和角落里都有明亮的视野。不仅可以提高这些暗部场景的亮度,同时保证明亮区域不会过度曝光,玩家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从而在比赛中得到更好的动态视野,赢得先机。

 

  明基XL2420T在人机界面上也有很大突破。电劲王二代XL2420T特别设置的人机接口控制器S. Switch,带来更直观和酷炫的操控体验。人机接口控制器S. Switch,可与XL2420T通过USB接口连接,通过滚动/点击调整OSD菜单,可更加快速地调整画面(如调整智能缩放等)。而3个游戏模式切换热键,可迅速切换用户自定义的游戏模式,包括不同的游戏模式,一般的用途如电影模式,网页模式…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自己喜欢的模式并保存到玩家1/玩家2/玩家3,这样通过人机接口控制器就实现一键切换。

 

  明基独特的游戏模式下载Game Mode Loader也可圈可点。为获得更好的战绩,玩家需要设置鼠标、电脑主机、显示器等一系列的参数设置。如果每一次都设置,或者设置的不科学,势必成为好成绩的一大障碍。明基Game Mode Loader一次性地破解了这一难题。明基邀请了包括世界冠军在内的专业玩家去分享他们使用XL2420T时的个人喜好的参数设置,并把这些参数设置存储成为游戏模式的安装软件挂在了明基电竞网站上面。XL2420T的用户可以到网站上去下载安装,轻松获得专业玩家的参数设置!明基将针对新的游戏定期发布新的游戏模式安装文件。

  此外,XL2420T在电劲王一代专攻FPS的基础上,通过研发设计,新增RTS模式,以此满足即时战略游戏玩家的需求。明基去年就研发出了全球首款RTS游戏显示器RL2240H,因此XL2420T中融入RTS模式,也变得水到渠成。至此,XL2420T不再是只针对FPS游戏的专业电竞显示器,而成为了电竞游戏界的全能新机皇!

  在应用第一的同时,电劲王二代XL2420T在外观上也符合电竞玩家的审美取向。外形简洁,但却非常符合电竞"酷炫"的格调。在简单中实现炫酷和大美,凭借这一出色的设计,电劲王二代XL2420T获得IF、红点、Gmark等国际设计大奖。而更顺滑、更容易的底座调节,对玩家体贴入心。电劲王二代XL2420T的底座可以实现130mm的高度调整,水平旋转,俯仰倾斜以及竖直旋转,玩家可以毫不费力,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战姿。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升降支架,不仅承重增加了3倍,安装、移动和携带也十分方便,可以自由拆卸组织。另外,耳机挂架和VESA快速拆卸设计(无螺丝)更是贴心到位。

 

  传承经典  深得电竞精髓

  XL2420T继承了很多电劲王一代XL2410T的优良基因,包括,多种显示模式和智能缩放,FPS模式、升级的3D体验等等。

  等比例缩放和显示模式,是电劲王XL2410T的一大特色,自然也应用到XL2420T上。电劲王二代XL2420T可以实现多种屏幕尺寸一键调节,同时拥有100阶微调的智能缩放功能。XL2420T支持17" (4:3), 19" (4:3), 19"w (16:10), 21.5" (16:9),  22"w (16:10),等显示比例模式,而且还支持等比例智能缩放。所以不管你过去用的是什么显示器,有怎样的习惯,都能调整到自己最适应的显示模式,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

  除了这些之外,电劲王二代在硬件等方面也有全面升级。具体参数方面,XL2420T采用LED背光,TN面板,分辨率1920x1080像素;,2ms极速响应时间,120Hz超高刷新率,在游戏动作中,不会存在拖影,反应迟滞的现象。另外,350cd/m2的典型亮度,1000:1的原生态对比度( 动态对比12,000,000:1),可以提供华丽的画面。此外,XL2420T还提供了D-SUB、DVI、双HDMI、DisplayPort 1.2输出接口,接口方面非常齐全,可以接驳最新的数字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电劲王二代XL2420T呈现的华丽3D画面。电劲王二代XL2420T拥有NVIDIA 3D Ready功能,支持3D LightBoost技术。NVIDIA 3D亮度增强技术能增强每处空白的LED背光密集程度,从而让可视内容更加明亮,带来逼真的3D游戏体验。

 

  从外观到操控,从硬件到应用,明基电劲王二代XL2420T不仅不断超越自己,实现全方位的升级,更是集其专业电竞显示器研发设计应用之大成,成为行业的旗舰和标杆。这一意义不仅在于带给玩家更好,更酷的体验,带给自己新的明星产品,更可望在设计理念和创新上,为行业树立标杆,发挥积极的方向标作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