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每日一评:实时车讯更新 租租车客户端V2.3评测

2012年05月17日09:24
来源:搜狐数码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租租车
软件版本:V2.3版本
系统:Android1.6及以上
大小:2.09MB

  下载: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9404/16953_index.html 

  最近一同事结婚,由于身处异地需要驱车前往,对于笔者这种无车一族略显尴尬,所以尝试租车出行。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本人这种情况,今天搜狐每日一评将针对一款基于Android平台开发的软件"租租车"进行深度体验,在帮助大家解决出行问题的同时,评测一下这款软件的优劣之处。

 

  租租车手机客户端为用户提供国内200多个城市租车服务信息的深度搜索,为用户便捷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本文将对软件的租车信息情况、预定操作流程、软件使用情况进行评测体验。

  1、租车信息与预定流程

  "租租车"这款软件内容信息来源与神州租车、一嗨租车等国内主要租车公司进行实时信息交互,同时享受相关公司的优惠政策。软件内置的租车信息包括汽车年份、型号、容量、档位情况和选定日期内的租车价格。软件以列表形成呈现内容(图文显示),软件的排序主线以价格位置,外部列表显示为租车最低价格,点击进入呈现改车型在其他门店的价格情况。

 

  该软件在国内暂时不支持在线预订需要切换为电话预订模式,预订方式非常简单,首先需要用户选定使用时间地点,确定车型与价格点击预订,软件会自动核算相应费用包括租车费、保险费和手续费。同时软件会显示相关的优惠价格和可出租的门店地址,确定之后点击预订会自动切换到电话模式,暂时不支持在线预订功能。

 

  2、软件整体体验

  谈到体验可以这种租车软并没给人特别深的印象,首先功能过于简单是笔者对于其最大的印象,与其说是租车预订客户端不如叫查询客户端,虽然内置国内与国外租车功能但是考虑到国内的情况,国外租车纯属鸡肋,相信大家对于预订的信任程度怀疑很深,在则这款软件不支持在线预订和基于定位的门店服务,简单的说笔者想要订车需要去电话订阅和客服人员确定取车地址,而软件本身仅提供查询功能,几乎没有存在价值(可以自己电话查询,更加方便)。

 

  同时软件内置的汽车情况查询提供的图片并不是实际汽车图片,更多的是网络图片,所以用户在租车之前一定要询问清楚,以防止出现问题。对于软件运行情况来看,软件本身内存很少所以对于手机的占用情况很少。

 

  总结

  总体来说这款软件问题不少,首先功能太过单一,不支持在线预订、代驾服务。唯一可取的地方是软件支持实时数据同步更新,同时由于功能单一所以操作上很简单,和普通的查询软件没有太大区别。再有软件内置的国外订车业务可以在线预订,但是对于很多人安全性和售后是首要考虑的问题,软件都没有提供相应的信息。

  优点:
1、方便易用,一键搜索对比全国
2、清晰透明的价格,车型价格对比

  不足
1、无定位查找附近租车服务
2、功能单一,缺乏代驾等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