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营养美味“蒸”出来 2012年蒸蛋器横向评测

2012年05月17日10:36
作者:万维家电网

  引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的关注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食品的健康信息更是来者不拒,毕竟“吃”出的健康,远比去以医院求医来得更愉悦、更积极、更实惠。

  而蒸蛋器就是新兴起的一种时尚生活小家电,它倡导营养早餐的新对策,时尚、方便;是小家庭大厨房的精品小家电、快捷好帮手。蒸蛋器主要用于快速方便煮鸡蛋,也可以做鸡蛋羹。鸡蛋口味美、营养美、健康美。

为此,在入夏养生的高峰之际,专业家电第一媒体万维家电网( www.ea3w.com )策划了本次营养美味“蒸”出来 2012年蒸蛋器横向评测活动。

  为此,在入夏养生的高峰之际,专业家电第一媒体万维家电网( www.ea3w.com )策划了本次营养美味“蒸”出来 2012年蒸蛋器横向评测活动。

  评测项目:

  此次横评,万维家电网依旧从消费者最关心的外观、蒸蛋效果、噪音、耗电量等方面全方位展示蒸蛋器的各种性能,力求用最真实的数据和最详尽的事实来还原一个蒸蛋器的本来面貌。

  一、外观细节

  如今家电产品在家居生活中已经由单纯的解除劳动负担变成集解除家务劳动、装点家装、体现用户审美情趣于一身的多重角色,所以外观比拼十分重要。

  二、特色功能展示

  蒸蛋器仅仅是蒸鸡蛋那就太缺乏竞争力了,因为用锅同样可以蒸。主流的厂商都融入了诸如煎蛋、加热等特色功能,所以特色功能的评测必不可少。

  三、量化测试

  除了一些主观的介绍,数字的量化是必不可少的。此次在量化测试方面,特别多蒸蛋程序中的耗电量、辐射值以及运行噪音进行了测试,力图可以从多方面展现每台蒸蛋器最客观的数据。但是在最后评分中,依旧以标准测试的数据为主。

  四、评测总结

  通过外观、细节设计、特色功能展示、量化测试数据为主,来为每台蒸蛋器做最终的评分工作。

  参测品牌及评测仪器

  品牌和产品的选择,我们以市场占有率高、产品销量高、用户口碑好为标准,从市场中挑选出美的、小熊、SKG、东菱这四大知名品牌,分别确定一款各品牌作为热销的型号进行评测。最终确定的品牌型号如下:东菱蒸蛋器EB-2038、SKG蒸蛋器MY-35A、小熊蒸蛋器ZDQ-2161、美的蒸蛋器ES07MT-CV。

  评测仪器介绍

  一、关于噪音

  测试方法:所以将测试仪器摆在蒸蛋器的正前方,在蒸蛋器的四周,均留出半米的距离以免对噪音测试结果产生影响。

  测试仪器:专业声级计

营养美味“蒸”出来 2012年蒸蛋器横向评测

  二、关于耗电量

  测试方法:利用专业电量仪器测量整个洗涤过程中耗电量指数,然后根据每度电0.49元的现行电价标准,计算出整个洗涤过程中,电费的消耗。

  测试仪器:专业耗电量仪器
测试所用专业耗电量仪器
测试所用专业耗电量仪器

  三、关于辐射

  测试方法:利用专业的辐射仪,选取低频段进行测量。目前科学家普遍认为,长期接触低于2毫高斯(约等于20W/cm?)的电磁辐射是安全的。辐射值的换算,100w/cm2=10毫高斯=1t,此次我们辐射仪测出来的数值是以“T”为单位,因此低于0.1T是绝对安全范围,0.1T-0.4T是属于二级标准范围,但是可对人体带来有害影响。
营养美味“蒸”出来 2012年蒸蛋器横向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