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SⅡ续航评测拔头筹

2012年05月17日11: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SⅡ自去年发布至今,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网上各种评测和消费者的亲身体验已经说明了这一问题。智能手机除了处理性能之外,还有很多方面备受关注。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远不如其性能给力。各位是否对GALAXY SⅡ这样性能强悍的旗舰级机器在电池续航方面十分好奇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国外同行的各种电池深度评测,让各位过把瘾!

  电话"煲粥",各路豪强给力表现

  国外知名评测站点GSM Arena将包括GALAXY SⅡ、iPhone4S和Lumia800这三款机器先进行了一轮续航对比。他们对机器做了极为严酷的"烤机"评测。为了排除屏幕大小带来的续航差距,从单纯考虑电池能力的角度出发,三款机器同时进行连续不间断的3G通话,直至电池彻底没电、自动关机为止。在一阵漫长的"煲电话粥"评测之后,三星GALAXY SⅡ以8小时35分的最长通话时间拔得头筹,领先iPhone4s的7小时41分将近一个小时。


三星GALAXY SⅡ续航评测拔头筹


   大屏其实也给力,GALAXY SⅡ视频环节再夺魁

  通话测试是在屏幕没有点亮的情况下进行的,那如果换成别的续航项目评测,大屏手机会不会落下风呢?另外一个知名IT网站TechRadar的评测小编给了我们答案。

  参评手机包括HTC One XHTC One S、三星 GALAXY SⅡ、iPhone4s以及诺基亚 Lumia 800。涵盖了HTC、三星、苹果以及诺基亚这四家目前热销的产品。其中,HTC One X的屏幕最大,达到4.7英寸,三星GALAXY SⅡ和HTC One S都是4.3英寸,iPhone4s和Lumia 800的尺寸都在4英寸以下。评测内容是循环播放一段视频90分钟,看各机器最后剩余的电量分别是多少。当然,所有的手机都是在满电情况下开始评测的。

三星GALAXY SⅡ续航评测拔头筹

   原来是专门给HTC One X做的电池评测啊,右边的截图显示电池已充满

三星GALAXY SⅡ续航评测拔头筹

   评测手机同时开始播放同一视频,循环播放90分钟。

  9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来看看结果吧!

三星GALAXY SⅡ续航评测拔头筹

   59%?才用了90多分钟,消耗近半,尽管是4.7英寸的屏,但这续航也有点……

三星GALAXY SⅡ续航评测拔头筹

   HTC One S剩余74%,比它的同胞要好些了

三星GALAXY SⅡ续航评测拔头筹

   三星GALAXY SⅡ给力,80%的剩余电量,大幅领先HTC One X,和同尺寸的One S相比也是很有优势的。

三星GALAXY SⅡ续航评测拔头筹

  iPhone 4S剩余76%,表现也不错。但是要换成4英寸以上大屏,估计iPhone 4S就要被落下10来个百分点了。

三星GALAXY SⅡ续航评测拔头筹

   最后的排名

  从评测结果看出,三星 GALAXY S Ⅱ在这些评测机型中有着最好的电池续航能力,以80%的剩余电量位居榜首。配备了165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加上Super AMOLED Plus屏幕的省电节能,尽管是4.3英寸的大屏,三星 GALAXY S Ⅱ还是拿下了续航冠军的宝座。iPhone4S和HTC One S都剩余75%左右的电量,紧随其后。Lumia 800的表现一般,仅剩余68%。最不尽如人意的当属HTC One X了,才播放90分钟视频,电量狂掉41%,续航问题有待解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