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偷吃我橙子?视频监控器擒“贼”记

2012年05月18日09:19
作者:斑马网
 最近北京天气燥热,为了补充营养小编决定每天带一些水果上班,然而坐在一帮“吃货同事”中间总是没有安全感的;这不,这2天就总有水果莫名消失的情况发生(最可气的是吃完的苹果核还扔我桌子上..)。虽然我每次都很留意,但这帮哥们的下手(或者说下嘴)速度实在太快,防不胜防,看来不建设一套完整的监控体系是不行了!
  
  之前传说iPhone上有一款直播的软件,但是太消耗流量了..所以小编找到了另外一款监控软件:视频监控器(SECuRET SpyCam),希望能够帮助我找到这个贪吃的家伙!

  
 

  首先我得先研究一下这款软件怎么用,由于是全英文界面,小编耗费了很长时间才搞清楚怎么用(原来只需要按Star就可以了...),启动软件之后,软件会监控摄像头所指位置,帮我们捕捉到真凶。
  

  看原理,感觉这款软件还真的像那么回事,觉得这事靠谱,笔者就开始采取行动了,中午吃饭前,笔者将手机放在了一个可以拍摄到我工位的地方,将摄像头对准了我的大橙子,放心的出门了。
  


  回到公司,我的大橙子果然再一次的不翼而飞,不过要是以前,我肯定大为的伤感,可今天却不一样了,因为马上我就能知道那个偷我水果的吃货是谁了。

我倒要看看是谁偷我橙子

  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我打开了软件,软件中出现了一组连拍照片,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它不是通过视频进行捕捉,而是通过屏幕前的动态影像,实时截出的图片,虽然这与软件名并不太相符,但是达到目的就好。

 
是谁捣乱,在屏幕前瞎晃
  可是到目前为止我只看到了一张张的手指,那个贪吃鬼在哪啊? 

犯人路出马脚
  注意!注意!终于我看到了一张令我兴奋不已的照片,通过衣服我一眼就认出了对方是谁,直接找上门去开始质问,起初他还装作很无辜的样子,否认事实,可当我拿出拍到的照片后他彻底的傻了。现在人赃俱获,他也不话可说,好在他认错诚恳,并请我吃了顿大餐,这事就此告一段落了。 

原来是这货偷了我的橙子

  擒“贼”后记:小编真心要感谢这款视频监控器帮助我找到了偷橙子的真凶,操作简单暴力,直接猛抓凶手!不过这款软件也有弊端:其一长期捕捉画面会非常的耗电,其二只要屏幕前一有动静就会启动拍照,比较浪费内存卡(想象一下如果一位同事在前面晃来晃去..),希望大家在使用之前慎重考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