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和吃货无关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2012年05月18日10:26
来源:驱动之家

·Smart Office 2办公套件试用   ·社交达人必备社交应用盘点
·修图新秀榜 iOS应用周排行   ·高考倒计时 手机学习软件推荐
·清新休闲类游戏iPad冲浪   ·视觉系图标控寻实用APP

  虽然说这个周刊和吃货的关系不大,但是吃货的良心告诉我必须说点什么,CCTV1终于出了个能看的节目,这几天已经开始播放的《舌尖上的中国》系列纪录片告诉大家除了地沟油、毒牛奶、残毒菜等等垃圾之外,我们竟然还有这么多的美食,顿时觉得又充满了信心了。什么时候出全集下载了,一定要收藏到三个代表摇杆驱动文件夹里去。

  回头来说游戏,本周榜单加料,共计15款好游戏推荐给大家。

  以后要不要加点美食的内容呢?

  1.《机械迷城》

  2009年的时候,一批独立游戏开始在全球风行,包括《植物大战僵尸》、《粘粘世界》、《时空幻境》、《机械迷城》等等,让许多人看到了独立游戏的魅力,现在《植物大战僵尸》和《粘粘世界》已经推出了Android版本,《机械迷城(Machinarium)》也于今天来到Android。

  这款游戏是由捷克独立开发小组Amanita Design设计制作的解迷类游戏,由Hothead Games复刻制作Android版本,现在已经可以下载,需要数据包支持。

  游戏的背景为一个名为Josef的机器人,历尽千辛万苦寻找自己的机器人女友的故事。游戏的画面采用手绘制作,整体为蒸汽朋克风格,整个游戏过程需要绞尽脑汁来收集道具解决各种各样的谜题以及小游戏。

和吃货无关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5

  2.《斩铁剑》

  开发商CatfishBlues已经在Android平台推出了几款作品,近期他们的最新游戏《斩铁剑(Ninja Slash!)》也已经发布,现在可以下载。

  这款新游戏有些类似于在屏幕上不停砍砍切切的《水果忍者》,你可以控制女忍者去切敌人,同时可以控制角色移动和跳跃。每个不同的关卡会提供不同的敌人和难度,所以需要有很快的反应速度,否则会被敌人砍到。

  当你干掉敌人之后,主角会吸取他们的灵魂,让你越来越强,同时游戏中还提供有大量的道具和金币可以收集。

  目前这款游戏提供有5大关共计50个关卡,支持OpenFeint社交平台。

和吃货无关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5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