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战神之怒》创意玩法解析 颠覆iOS游戏特征

2012年05月18日10:58
来源:搜狐数码
 

  中国首款使用虚幻3引擎打造的iOS 3D动作游戏《战神之怒》,在秉承动作元素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很多创新玩法,并将中国元素融入其中,打造出了别具特色的游戏模式,被誉为"2012新锐动作游戏第一作品"。《战神之怒》中设置了丰富多样的关卡,既有古朴的反应类机关,也有带有奇幻特征的解密类机关,而其中最具特色的则是剧情模式第六道关卡中的象棋机关。此机关是将中国传统的象棋文化与现代打斗元素相结合创造出来的一种新颖多变的游戏模式,让玩家在体验激爽打斗的同时发散思维,感受传统文化的现代魅力。

  iTunes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11807447?ls=1&mt=8 

 

  《战神之怒》中的象棋机关完全按照中国象棋规则设置。剧情模式第六关结尾处,消灭小怪之后就可以进入到象棋机关场景。场景中绘有半幅棋盘。敌人按照战斗实力分别扮演着"将"、"士"、"象"、"车"、"马"、"炮"、"卒"等角色,而玩家一方的阵营只有伏羲一人。伏羲必须通过敌方的阻碍,打倒扮演"将"的镜像伏羲才可通关,否则即视为挑战失败。  

 

  象棋机关的玩法需要很强的技术性,敌方每个"棋子"的行进方式都与象棋规则一致,而且每个"棋子"对应一场对战。当然,各个场景中敌人的能力和数量也都不相同。在这道关卡中,玩家必须熟悉象棋规则、精确算出敌人的步数才能以最高的效率通过、如果只是横冲直撞那就必须要消灭大半敌人,并且会增加死亡的几率。

  最便捷的通关方法就是指挥人物避开高攻击力的敌人,只攻击力量较弱的"棋子",然后逐渐接近"将"并将其打倒。总体来说,敌方"棋子"中的"马"和"车"进攻难度较大,需要尽量避免与之接触的机会。其他角色的攻击力相对较弱,小心谨慎的对战之后较容易获胜。遵照"马走日象走田,车走直路炮翻山"的象棋规则避开高攻击敌人即可以最快速度挑战主将——镜像伏羲。 

 

 

  从中国象棋中引发而来的这到"象棋关卡"是《战神之怒》中极具特色的一环。在这道关卡中,程考验的不仅仅是玩家的操作能力,更考验玩家的布局谋略。而其中蕴含的传统文化因素更能让玩家在体验劲爽操作的基础上享受到浓郁的文化熏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