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IdeaPad Z480时尚炫彩新品本上市

2012年05月19日13:2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18日,联想时尚类笔记本IdeaPad Z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联想高层、联想idea达人代表、各界潮流名人、媒体记者、潮流设计师、音乐人、青年艺术家、摄影师以及著名导演陆川等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
 

  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13寸的IdeaPad Z380、14寸的IdeaPad Z480及15寸的IdeaPad Z580。新品不仅继承了上代产品的炫彩本色,更在产品外观色彩的设计上,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色彩数量从三种上升到了七种,包括狂放红、深邃蓝、纯真粉、怡然绿、激情橙、卓越白、锋芒银七大色彩,表达出七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主张。

  全新设计的IdeaPad Z480采用二代晶钻工艺,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从不同的角度看,3D彩壳的纹路将呈现出不同的景观,形成更加逼真、深邃的3D立体视觉。同时,整个笔记本表面也更加光滑耐磨,打破传统A面的沉闷和单调,轻易便可吸引时尚潮人们的眼球。

 

  联想IdeaPad Z480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22纳米工艺Ivy Bridge处理器。Ivy Bridge结合了与3D结构晶体管技术,在大幅度提高晶体管密度的同时,核芯显卡的性能提升接近一倍,处理器性能则提升了20%以上。同时,IdeaPad Z480还选用了新一代NVIDIA GT630M高性能娱乐显卡,满足高品质视觉需求。此外,IdeaPad Z480搭载2×2W专业音响,DOLBY第四代音效,并且配合16:9的宽屏显示屏,让影音娱乐趋于更加完美。

  全新的联想Z系列笔记本,不仅秉承"潮设计"、"潮娱乐"、"潮配饰"等三大产品特性,还创新性的融入了二代晶钻工艺设计及七彩撞色外观,是专为潮流青年量身定制、最适合潮流青年用本需求的流行设计潮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