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55寸液晶仅售5899 适合看球55英寸电视荐

2012年05月22日08:56
作者:万维家电网

  上周末,欧洲冠军联赛给我们上演了一场足球盛宴,经历9年苦役的切尔西最终迎来早已属于他们的圣伯莱德杯。最终的决赛更是一场神奇的胜利,全场被慕尼黑压制的切尔西首先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并将悬念拖至点球大战。最终神勇的切赫分别将马塔、奥利奇、施魏因斯泰格的点球拒之门外,历经“万千磨难”的蓝军最终捧起了梦寐以求的欧冠奖杯。

欧洲杯最佳搭档 55英寸超大液晶推荐

  但精彩还没有结束,6月我们还将迎来火爆足球季2012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这场最令人充满期待、激情、热血与梦想的足球赛将在波兰和乌克兰举办,虽然与我们天各一方,但距离丝毫不能阻挡球迷们观战的热情,不少球迷已经将比赛赛程转换成了“熬夜时刻表”。而电视机作为观赛的必备装备,如果不给力当然不能过瘾。今天在这里,万维家电(微博)网就为网友们准备了7款55英寸最佳观战电视,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索尼55寸仅售5899:KLV-55BX520

  编辑点评:

  索尼 KLV-55BX5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液晶电视外观上看上去非常的市场,面板非常的平滑。金属拉丝的屏幕下边框,看上去更加的有档次。目前最低5899元的价格对于一款55英寸索尼液晶电视来说,性价比颇高。

索尼 KLV-55BX520液晶电视
索尼 KLV-55BX520液晶电视

  优点:

  USB多媒体解码功能、多种图像/声音模式可供选择、Motionflow 100双倍速驱动、高性价比;

  缺点:

  无网络功能、视频/音乐图片解码功能有待提高;

  产品介绍:

  索尼 KLV-55BX520液晶电视外观上采用简约设计的思路,没有过多花哨的东西,方方正正的纯黑外形比较耐看。

  索尼 KLV-55BX520液晶电视性能上100Hz双倍速驱动、BE3图像处理引擎、Live Coulour彩色增强、高级对比度增强、数字降噪。同时色彩增强,能够智能调配色彩,自动识别并且增强需要强化的颜色区域来调整电影和电视节目图像的色彩表现,最终还原到更加接近肉眼看到的、自然的图像色彩。

  索尼 KLV-55BX520液晶电视接口上拥有1个电脑接口和音频输入,1个视频端子接口等,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


  索尼 KLV-55BX520

  [参考价格] 58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