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节电先锋 三星8kg泡泡净滚筒首测

2012年05月22日09: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稳定性测试:超薄机身稳定性是否如故

  在近期的测试中,我们加入了对洗衣机稳定性的测试,通过使用专业震动仪测试洗衣机水平前上方左右边壳角、水平后方的加速度来检测洗衣机在运作过程中的位移情况。如果洗衣机的稳定性不好,会在高速的甩干过程中出现所谓的“跳舞”情况,震动感较明显,对于用户来说其实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个方面,而稳定性良好的洗衣机其实也对自身的使用寿命有所延长。

  而对于这款三星WF1802XEY滚筒洗衣机来说,我们考虑到它是一款拥有8kg容量的超薄洗衣机,超薄的机身涉及到稳定性时会有影响?毕竟在同样的洗涤容量下,正常厚度的机身与超薄机身对于甩干时滚筒高速转动产生的离心力的承受能力还是有所不同的,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超薄滚筒在甩干时的震动情况如何吧。

智能节电先锋 三星8kg泡泡净滚筒首测
  甩干时的震动测试

  我们选择在两次洗涤的甩干程序时测试机身的震动,可以看出,两次测试相差的数值并不大,相比之下水平右侧的震动比水平左侧的变化幅度大一些。总的来说这个数值对于一款8kg的滚筒洗衣机来说,这个数值算得上是比较正常的震动幅度,而对于一款超薄机来说,能在缩小体积的情况下而保持原有的稳定性,在电机的协调性与机身设计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

  第12页:测试总结:节能先锋 程序上稍有欠缺

  测试总结:节能先锋 程序上稍有欠缺

  如其特色洗涤的名称“超节能洗”一样,三星这款WF1802XEY滚筒洗衣机让我们体验了一次泡泡净洗衣。在配备了泡泡净功能之后,其标准洗的时间缩短达29分钟之久,仅为48分钟。市面上的大多数滚筒洗衣机的标准洗程序设置都在一个小时左右或更久,但泡泡净可以在保证原有的洗涤效果的基础上大大缩短洗涤时间,这样的洗涤功能给笔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且通过洗净度对比,可以看出泡泡净的洗涤能力非常出色。不过,同时要提醒各位网友,如果选用泡泡净功能,则请不要使用低泡或者是无泡的洗衣粉或者洗涤液,以免泡泡净不能发挥自己的效果。

智能节电先锋 三星8kg泡泡净滚筒首测
  三星WF1802XEY滚筒洗衣机

  当然,还是那句老话,没有什么是完美无缺的。这款三星泡泡净滚筒也一样,藉由它我们体验了一次泡泡净洗衣,同时它低调又温润的外观设计也深深打动了笔者。当然,在称赞同时也不能回避问题,从客观来看,这款三星泡泡净滚筒虽然有着不错的洗涤能力和节能效果,在其它一些方面也有些小小的不足。

  优点总结
超薄机身,8kg大容量 首先给笔者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这款三星滚筒的机身设计。8kg的容量却仅用了45cm厚度的机身,可以为家庭节约下很大的空间。超薄机身的设计实属加分。
泡泡净大大缩短洗衣时间
  在不使用泡泡净功能的情况下,标准洗的洗涤程序默认时间为77分钟,选用泡泡净功能后为48分钟,大大缩短了洗涤时间,并且洗涤效果非常不错。
噪音控制出色
  采用三星智能变频电机,这款产品在漂洗时的噪音比较小,并且变化的幅度也不大;在脱水时的大部分时间内噪音也是比较小的,控噪能力值得表扬。
特色功能超节能洗 与泡泡净功能做搭配,选用超节能洗时,这款机器有着出色的洗涤效果,并且在节电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缺点总结
没有快洗程序,比较遗憾
  一如前文所说,我们在这款三星滚筒上没有找到快洗程序,而快洗程序作为一种比较便捷的洗衣方式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希望这款滚筒可以通过日后的改善来弥补这一不足。
同比类型中价格偏高
  三星的产品做工是非常精细的,而它的价格相比之下也属于比较高的。这款产品由于是超薄机设计,又搭载了泡泡净功能,6000元左右的价格还是比较高,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接受还需要一段时间。

  以上是笔者总结的这次三星WF1802XEY滚筒洗衣机测试概况。这款滚筒的超薄设计和精致的细节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时泡泡净功能将洗衣时间大大缩短,作为用户来说,每一次洗衣节约29分钟,那么长期使用下来将会得到许多时间的解放,而其超节能洗涤模式也为我们展现了三星在节能洗涤方面的努力,相信使用这款滚筒的用户们也会深有体会。当然,笔者觉得最惋惜的是作为一款功能和外观都比较成熟的洗衣机,却没有设计快洗选项,对于一些偏爱快洗功能的朋友们来说是一种遗憾了。总得来说,这款三星WF1802XEY滚筒洗衣机无论从外观还是洗涤效果上,都给我们做了一个满意的回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