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电子黑白电联合展示高端家电产品

2012年05月22日18:5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22日,今天下午三星电子白电和黑电联合举办了高端家电品鉴会,其中展示和介绍了智能电视旗舰产品LED ES8000、原装进口多门Mouton冰箱、市场上唯一一款具备加湿保鲜功能的KHAN多门冰箱、17公斤行业内最大容量洗衣机、8公斤洗衣机中机身最薄的Volga泡泡净滚筒洗衣机这些三星电子旗下高端家电产品的特色功能。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IT本部副总裁王鹏致词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IT本部副总裁王鹏致词

  三星电子相关人员透露,目前三星电子的黑电和白电产品在全球均处于领先的地位。电视产品连续6年蝉联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中国市场上,三星在46寸以上高端电视领域保持领先优势。在白电领域,三星在北美、欧洲、独联体、东南亚等7个地区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中国市场,三星的高端大容量对开门冰箱市场份额居于首位。

  现场展示的三星ES8000智能电视具有语音控制、手势控制以及面部识别功能,通过语音或手势,用户不仅可以完成开关机、调节音量、换台等基本的操作,还可以实现上网浏览或者搜索等复杂的功能。通过面部识别,用户可以直接登录Smart Hub以及SNS账号等。此外,三星高端智能电视配置了智能升级(Smart Evolution)功能,用户只需将最新的智能升级模块(Evolution Kit)安装在电视背后的插槽中,即可对电视的硬件和软件应用实现全面升级,让电视"永不过时"。同时,三星搭载了百视通和芒果TV和丰互联网等免费正版影视内容。

三星彩电产品经理王焕新在演示三星智能电视的手势控制功能 

  冰箱方面,三星采用了"保湿新生双循环"、"加湿保鲜"、"复式制冷"、"鲜魔方空间设计"等技术,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冰箱保鲜性能测试实验中,三星冰箱在水分保持率、感官度、菌群抑制等几个方面表现出色,达到国家标准(报批稿)的A级标准。

工作人员介绍三星冰箱新品
工作人员介绍三星冰箱新品

  在洗衣机产品方面,三星独创的泡泡净技术通过让空气、水、洗涤剂充分融合,快速产生大量泡沫,大大提高了对衣物的渗透速度,在确保洗净效果的前提下,实现了省时、省水、省电的功效。数字变频电机和VRT静音减震技术的采用,则保证了洗衣机拥有超薄机身和安静、稳定的工作状态。本次展示的8公斤的大容量洗衣机厚度仅有45cm,堪称业内最薄的洗衣机;本次展示的业内最大容量17公斤的洗衣机,也是三星今年的旗舰产品。

工作人员介绍三星洗衣机新品
工作人员介绍三星洗衣机新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