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首家大中电器-英特尔超极本精品体验店开业

2012年05月22日19:32
来源:搜狐数码
 

  5月22日,英特尔公司与大中电器联合宣布,首家大中电器-英特尔超极本TM精品体验店正式开业,并启动“超极本™旅行季”活动。同时,为助力精品店的开业,成功探险北极归来的两台超极本在店铺中亮相,向消费者展示其纤薄体态。超极本集性能与便携于一体的卓越实力,为北极探险家带来极致的旅行体验,并将伴随更多旅行达人一起创造和分享个性旅行的美妙体验。

英特尔公司全球消费渠道部总经理穆瑞杰与北京大中电器总经理安新杰 

  英特尔与大中电器的此次合作,打造了国内规模最大的超极本精品体验店,为英特尔超极本销售渠道树立新的里程碑。超极店以权威的品牌形象、专业的咨询服务和优质的体验环境,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消费者对超极本的认知,使更多的人能够享受科技带来的愉悦生活体验。店内配备专业的导购顾问,以用户使用模式为主导,帮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试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英特尔超极本的咨询、体验和购买等一站式服务。

  在开幕仪式上,英特尔公司全球消费渠道部总经理穆瑞杰先生致辞:“英特尔一直致力于消费者体验的不断提升。消费者需要像北极探险家们一样真实的去体验超极本,才能发现超极本的强大。大中电器是北京家电连锁企业的领跑者,一直以优质的口碑和服务深受消费者的好评,与大中的合作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与超极本零距离接触。大中电器超极店是英特尔全方位打造体验式营销模式的直接体现。”

  北京大中电器总经理安新杰先生则表示:“3C数码产品已成为目前家电卖场增长最快的品类,大中电器一直致力携手合作伙伴开展新品体验推广服务。与英特尔合作建立超极本精品体验店,是大中电器对零售渠道生态模式的新探索,也是大中电器着重构建3C卖场新模式策略的重大突破。”

英特尔-大中电器超极本精品体验店
英特尔-大中电器超极本精品体验店

  征服极地的极致之旅

  此次开业的英特尔-大中电器超极本TM精品体验店,吸引了现场诸多消费者的驻足。而陈列在店中的两台挑战北极归来的超极本英雄,更是吸引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2012年4月7日,超极本跟随一支个性旅游队伍从北京出发,展开历时7天的极地之旅征程,这是挑战装备极限的旅程,亦是超极本个性旅游的开端。超极本在极地严寒、风雪环境中展示出强大的性能,面对零下16度的低温挑战,以极快的响应速度为队员整理资料、记录旅行日志保驾护航。而行进后期徒步穿越的前进方式,不仅是对队员们体力与意志的考验,更是对行李重量的严格考量。最终,超极本凭借极度纤薄的机身和强劲的性能,成功伴随队员抵达此行终点——北极点。

  征服北极点既是超极本个性彰显,也是对极限的挑战,超极本以极强的性能,大大提高了探险者们记录和分享信息的效率,完美完成此次极致的个性旅行的同时,也为“超极本旅行季”吹响了前奏。

  个性旅游的完美伴侣

  此次活动上,英特尔中国市场部总监张怡璠女士与多位旅行达人共同开启了英特尔“超极本™旅行季”。十位资深旅行达人将携带英特尔超极本出行,第一时间体验极致轻薄、超强性能的超极本为旅行增添的乐趣,并用超极本记录和分享旅行的趣闻轶事。

  今天,随着大众物质水平和消费理念的改变,旅行已经从多年前的一种象征小众、个性的生活方式变的寻常和普及。然而追求个性仍然是许多人旅行的目的。从绕过景点自在欣赏沿途风景的“无景点自由行”,到徒步穿越人迹罕至的雪山草地,再到一路搭车前往目的地的“非传统出发”,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独特的旅行方式丰富自己的生活体验。而伴随着互联网和社交平台的普及,个性旅游必备的内容是:注重旅行乐趣的分享。无论发布美景照片、分享心得体会,及至制定下一站旅途计划,都对移动互联设备提出很高的要求。

  超极本倡导个性旅游生活,其极度纤薄大大减轻行李重量,极长续航为长途旅行省去寻找电源的后顾之忧,其极强性能、极其快捷的响应速度和极炫视觉等特点,更让旅行过程中的记录与分享变得更加有乐趣。张怡璠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超极本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时尚纤薄的“酷”外表,更是一种不妥协的生活态度和对自由未来的追求。超极本所拥有的极强性能与极度纤薄特质,势必会为个性旅游带来不一样的愉悦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