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95英寸屏幕640x1136分辨率 新iPhone原型机

2012年05月23日06:33
作者:cnBeta
 

  消息来源指出苹果现在正在测试多款不同样式的下一代iPhone原型机,其中包括采用了新屏幕的一种:3.9英寸屏幕、640x1136分辨率。苹果第一代到第三代iPhone的屏幕显示分辨率都没有改变过,直到第四代也就是iPhone 4的时候才大幅度提高到640x960 Retina视网膜显示技术。对角线长度一直是3.5英寸,横纵比为3:2,这一切可能在未来会完全颠覆了。

3.95英寸屏幕、640x1136分辨率 下一代iPhone正在测试中

  目前苹果正在加州总部周围测试多种不同样式的下一代iPhone原型机,原型机的外观都被包了起来以免泄露外观设计,由一些特殊的苹果员工进行测试。目前我们已知至少有两种型号的大屏幕下一代iPhone在测试中:iPhone5,1和iPhone5,2,这两部原型机处于PreEVT工程测验前阶段,内部代号N41AP (5,1) 和 N42AP (5,2). 不过这种类型的设备苹果一般都只限于内部测试用,所以今年是否会发布不得而知。

  这两款新iPhone的显示屏对角线长度都是3.95英寸,苹果不只是提高了现有iPhone屏幕的大小,而且还增加显示像素点。新的iPhone分辨率达到640 x 1136像素,比现在的iPhone像素点长度多出176个单位。新的iPhone屏幕宽度仍为1.94英寸,但是长度增加到了3.45英寸。这样的屏幕十分接近于16:9的屏幕比率,这就意味着16:9的视频内容可以进行完全实质性的的全屏播放。

  另外消息还指出苹果将会进一步利用增加的显示像素。苹果目前正在使用为这种新显示屏幕定制的iOS 6版本,这种版本的iOS 6要比现在的iPhone主界面多显示出一行的应用图标,其他的程序界面也可以多显示出许多内容。显示像素多了的确可以做到更多。

  除了屏幕,硬件方面也有一些其他的消息,这些测试原型机仍然有Home键,还有之前传言的更小的Dock连接器也是存在的。苹果未来将会把所有的iOS设备Dock连接器都改小的,但具体的样子可能和之前想象的有些诧异。大小应该在Micro-USB和Mini-USB大小之间。

  文/macx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