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ne X屏幕现黄斑 热销改版机缺点曝光

2012年05月23日06:4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完美即毫无缺陷,完备美好,它是人们对于事和物最想追求的一种境界。但没有缺陷只不过是心里遐想的世界,现实中并不存在,它是人们渴望得到并追求的一种理念和动力。其实,大家也都明白,世间万事万物不可能尽善尽美,“白璧”与“微瑕”往往结伴而行。当然,今天我并不是要跟大家讲哲学,而是想谈谈一些手机自身缺陷的问题。一般来说,厂商研发、生产一款手机都会经过很长时间,成型后会一次又一次地对产品进行各种测试,可即使是这样,手机在上市后依旧会暴露出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One X屏幕现黄斑 热销改版机缺点曝光

  其中一些问题并不严重,或者说是小毛病,但有些却会对手机使用产生很大影响,像最近刚刚上市的One X就出现了部分批次机器屏幕黄斑的问题。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情况并不能算是绝对的缺点,而是因人而异的问题,例如一些消费者仅仅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厂商的宣传去选择手机,并未对产品本身进行深入的了解,最终购买后才发现它的一些设计和功能并不适合自己或者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甚至造成使用不便,而这时用户也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了”。为了尽量减少此类情况的发生,今天就根据现有资料、用户反馈以及各方报道,为大家解析一下时下热销改版机存在的缺点,希望可以给各位购机提供一些参考。

    作为三星首款双核Android智能机,I9100上市至今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而其超过2000万台的全球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外观设计方面,I9100继承了Galaxy系列一贯的风格,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WVGA级别。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整机运行极为流畅。不过,在耀眼的光环下,I9100也存在着诸多问题,而且硬件、软件都包括了。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一直以来,三星I9100的材质都饱受诟病,整机采用塑料外壳,手感并不是很好,机身重量过轻,即使装上电池也没有太大改观。还有就是后盖,采用了多卡扣设计,虽说不容易松动,但无论开启还是闭合都比较麻烦,得把卡扣逐一按下,有时漏按一个还得重新来过。相对来说开启还比较方便,但却存在着将后盖掰裂的可能,尤其是摄像头和开启的凹槽处,这也就是淘宝上I9100后盖热销的原因。除此之外,其屏幕存在较强的颗粒感,尤其是颜色较重的图标,看起来不是很细腻。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接下来就是硬件和系统方面,I9100比较突出的一个问题就是发热量过大,尤其是打开网页、玩游戏和看视频的时候,镜头附近就会出现严重的发热现象。与发热问题相伴的就是续航问题,基本一天一充都是少的,稍微爱玩的用户都是半天充一次电,所以在购买时少不了要多配一块电池。再有就是通过USB线连接电脑充电速度过慢,如果边充边玩的话电量还会逐步下降。最后是死机问题,虽然不经常出现,但是有用户反映,在拍照时,如果多次切换焦距的话就很容易出现死机情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