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入门单反之战!尼康D3200对比佳能/索尼

2012年05月23日09:27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评测总结:

  作为入门产品,无论是佳能、尼康单反,还是索尼单电相机都在该级别的产品上很用心地去做,如今入门单反相机行列竞争激烈,除了同类型产品外,还要抗衡价位相仿的单电相机,情势不能像过去那般风光也是理所当然的。尼康 D3200的推出,成为了APS-C画幅单反相机首款像素突破2400万的产品,在入门产品上首发高规格传感器的产品可以看出,厂商对入门单反相机的前景仍是充满希望的。
尼康D3200/索尼A57/佳能600D

  索尼去年推出了单电相机A77、A65之后,今年开始将成熟的单电相机往低等级的产品发展,索尼A35和索尼 A55如今升级为A37与A57,相比较单反相机来说,半透反光镜结构的单电相机有其先天的优势与不足,实时取景下实现相位差对焦,不但能获得与单反相同的对焦性能,还可以在视频拍摄时发挥重大作用。也正因为这个据诶够,索尼单电不提供光学取景,所以在不使用液晶屏取景时也是需要耗电在电子取景器上,高规格的电子取景器能获得如同光学取景器一般的取景效果,但耗电甚至更多一些。对于索尼来说,单电相机要与单反相机同台竞技,除了性能外,如何让消费者接受此类高定位的产品也是个突破点。

  佳能今年仍没有发布新款的入门单反相机,600D凭借成熟的配置在市场上仍占有主要的地位,售价在5000元以下的单反相机,厂商为了控制成本与精准定位,一般来说配置上会与上一级的产品拉开距离,佳能 600D沿用了旗下APS-C画幅产品的大部分核心技术,因此在最终的成像方面还是很可靠的。佳能三位数型号的入门单反相机多年的改良,目前达到了一个较为成熟的境况,也是三款产品中表现最稳定的一款。
尼康D3200/索尼A57/佳能600D

  作为新品,尼康 D3200的2400万像素必然是未来的趋势,作为入门单反相机,首款2400万像素必然更受追捧一些,但就高感的成像,还有待提高,此外2400万像素级别对镜头的要求也更高一些,18-55mm的套机镜头难以满足高像素的解析需求。索尼 A57针对用户的功能更丰富,加上低廉的售价和出色的成像表现,有望让单电的概念更加深入民心。佳能入门单反相机更多的寄望于新品,600D的性能表现本来就不错,相信未来新品推出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