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炫彩粉尽显潮女本色 联想Z380笔记本评测

2012年05月23日09:56
作者:PConline
 

● 联想Z380:接口齐全、人性化功能键


Z380左右两侧接口

  联想Z380的接口设计较为齐全,左侧分别为VGA、RJ45网线接口、HDMI以及2个USB3.0接口。右侧则分别为耳机麦克风插口、一个DVD刻录光驱以及一个竖置的USB2.0接口。这些接口的配备基本满足了使用者的日常需要,而且接口布局合理,并不会产生接口之间的相互冲突。


联想Z380读卡器设置在前端右侧

  联想Z380的读卡器设置在前端右侧,这样充分考虑到了笔记本使用者的习惯,便于使用。拾音孔则设置在了键盘区的左下方更接近使用者的位置,无论是视频聊天还是视频会议,都可以让对方更清楚的听到使用者的声音。


拾音孔更接近使用者


开关以及NOVO键

  与之前的Z系列笔记本一样,联想Z380同样把电源开关和标志性的NOVO键设置在了键盘区的左上部分。联想的NOVO键就是一键恢复的应用程序启动键,能帮助使用这辈分和回复计算机的系统分区(C分区)的数据,该应用程序可以在Windows和联想“一键拯救系统”中运行,对于那些不小心把电脑弄瘫痪的人来说,可以快速的帮助他们回复到初始状态或者自己备份的状态,而且就恢复速度而言也相当快,10分钟左右就搞定了。


联想一键恢复


指示灯


快捷功能键隐藏的很深

  如果不仔细观察,还真不容易发现这排隐藏在键盘区最上方的这些功能按键。它们全是触控操作,在开机情况下按键会显示出一种微弱的白色,当你点击之后白色会变亮。功能键从左至右依次为静音、音量调节减加、屏幕显示模式切换以及散热管理。


音量调节

  音量调节和静音没有什么可过多介绍的,点击之后会在屏幕下方显示出相应的信息。


显示模式切换

  显示切换模块可以提供三种显示模式,第一种就是传统的普通模式,第二种是适合观看电影的影院模式,第三种是AI模式,比如听音乐、看电影、或者是看图片,它根据使用者的使用情况自行切换显示模式,可以让使用者以最舒适的方式来使用Z380。


散热管理

  最后一个模块式散热模块,它分为四种模式:标准、超静音、强散热、除尘。标准就是让风扇以一般的转速来进行散热,超静音模式久石让风扇以一个非常低的转速来运转,除非你需要非常非常安静的环境,否则基本上使用不到这个,强散热模式就是让风扇以一个较高的速度进行运转,适合游戏时选择,从而可以让机身的散热更加良好,最后一个是除尘模式,选择之后风扇会以相当高的一个转速进行旋转,把风扇上的尘土清理掉,虽然不能完全清理吧,但是总比拆机清理要方便的多,不过风扇并不会一直出去高速状态,基本上是以10秒为周期间歇性高速旋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