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WinPhone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片儿随时看 WP搜狐视频观看体验

2012年05月23日10:20
作者:斑马网
 

    在视频网站发展之初,视频节目就以其快速直观的表现形式,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如今视频网站林立,PC端的视频战争硝烟四起。而科技的发展,使得移动终端成为了新的视频载体,今天我们要体验的就是老牌视频网站搜狐视频,在WP新兴平台上的发布的视频客户端。

    随时收看 大片儿不断”

  在搜狐视频客户端的首页面上,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拥有“播放记录”、“离线观看”等功能的界面,与其他视频应用不同,搜狐视频的首页面并没有显示过多的推荐视频,也没有列出视频分类。那么如此另类的设计意在何为呢?百思不得其解的小编,决定先继续试用这款应用的其他功能。

  

  

搜狐视频软件界面

  在浏览软件时,小编找到了很想看的电影,但是疲于工作,没有时间在办公室的WIFI环境下看,正当我由于之时看到了软件提供的离线缓存功能,有了这个就可先将电影下载到手机里,在地铁上观看了。

  

  

搜狐视频离线观看功能

  视频的整体下载速度表现不错,下载速度可以维持在600K左右,不久就下载完成了。小编没有忍住观看影片的欲望,还是偷偷的点击了播放按钮。可谁知一时粗心忘记了关闭声音,还好我反应迅速,及时按下了返回键退出了播放。

  

离线观看与继续播放功能

  当我退回到软件首页面时发现原本“影片推荐”的位置变成了“上次观看”,影片海报也变成了我刚刚播放电影的海报,右侧还列出了我观看的时间,我关闭了手机音量后,点击电影的海报,不出所料电影从我刚刚退出的位置继续播放。

搜狐视频播放界面

  体验总结:虽然我的体验过程让我虚惊一场,但是却是小编明白了搜狐视频首页设计的用意。完善的离线缓存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观看影片,而为转为智能续播功能所打造的首页,使用户可以在开启应用后,第一时间继续收看没有看完的视频,这两个功能的组合,搜狐视频成为了可以让用户随时收看而且不间断收看影片的视频客户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