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能否HOLD《暗黑3》 华硕N46娱乐本性能评测

2012年05月24日09: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游戏测试一:《暗黑破坏神III》

  作为一款终极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III》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完美延续。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如野蛮人或者巫医,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们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


实测《暗黑3》 华硕N46影音本性能测试
《暗黑破坏神III》

  这款《暗黑破坏神Ⅲ》令所有玩家期待已久,因此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使用华硕N46对《暗黑破坏神III》进行实际测试。游戏中我们选择了新增角色武僧,该人物可以赤手空拳近身肉搏,也可以装备各式武器打出迅捷的攻击。 

Hold住《暗黑3》 华硕N46游戏性能评测
默认画质设定(点击图片放大)

  进入《暗黑3》的游戏画面设置,在菜单中我们没有调节任何选项,首先测试是在默认画质选项下进行的,其中具体设置如下:分辨率为笔记本标准的1366×768,画面材质品质“高”、阴影品质“一般”、物理特性“高”、杂物密度“高”、开启全屏抗锯齿、关闭降低特效。

  试玩一段时间游戏后,使用Fraps软件实时记录帧数情况,默认画面设置下,游戏运行十分流畅,通常人物在黑暗中奔跑时候帧数都可以保证在60FPS以上,在只有击爆敌人的一刹那帧数会有所降低,如果敌人数量增多帧数也会下降,不过50FPS的流畅运行还是可以保持的。

实测《暗黑3》 华硕N46影音本性能测试
默认画面设置:帧数为45FPS

 实测《暗黑3》 华硕N46影音本性能测试
高画质模式:游戏帧数为37FPS

    将所有细节调整为高画质时,帧数能保持在40FPS左右,在人物角色施展特技的时候,光影效果和动态渲染大大增强,此时,画面帧数略有下降,但还是可以维持在35FPS以上,游戏的流畅并没有丢失。因此即使是在最高画质下运行也应该不成问题。

  Ivy Bridge处理器核芯上的HD 4000核芯显卡性能上比上一代提升一倍,很多网游也都非常看好核芯显卡的图形性能。我们屏蔽独显后在核芯显卡模式下也进行了实际测试,默认模式下实时记录帧数。不过,结果可能会让不少朋友感到一丝遗憾,即便是在平静的广场上,画面渲染不算复杂,这时候整个画面仅能维持在20FPS左右,如果遇到光影和火焰效果较多的时候,画面帧数降低为17FPS,或者更低。

实测《暗黑3》 华硕N46影音本性能测试
核芯显卡HD 4000游戏帧数为17FPS

  通过上面的游戏测试可以看到,如果想更为流畅运行《暗黑破坏神III》这款大作 ,在挑选笔记本时候,还是需要选择一款配有独立显卡的笔记本。当然,如果有预算充裕,建议大家,最好是选购开普勒架构下的独立显卡,例如:GT 650M独显,这样才能保证在高画质下流畅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