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炫彩手机演绎多彩变装秀

2012年05月24日16:31
来源:瑞丽女性网

  草长莺飞,百花齐放,五光十色中悄然流露出夏天的诱惑!在这夏花怒放的花样时节,是否已点燃你对多彩青春的花漾热情!Yes!还在等什么?黄色是时尚赶潮客、白色是浪漫白马王子、粉色是纯爱甜美妞,香槟金演绎风尚气质姐……想做怎样的自己,你说了算!

 

  这个夏天,抢先品味可口“美色”,与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倾心推出的5款GALAXY系列炫彩手机一起变装色彩达人,标榜自己的专属个性吧!个性出众的你现在还能通过参与三星“爱谁谁我就晒我的”活动晒出个性风采!

  黄色S6500:就要变装时尚赶潮客

  第一时间入手最IN的潮品,绝不因寻求苟同而掩藏自己的锋芒,这就是赶潮客的个性态度!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最是那一抹黄色能够让你虏获众人视线成为焦点。三星GALAXY mini2 S6500采用正黄色背壳设计,搭配经典黑的前脸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清新气息,让你瞬间变身赶潮客!

  S6500提供的贴身智慧库让赶潮客个性与潇洒兼得: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3GB的超大存储空间、全方位的配置保障让海量安卓应用随心下载。3.3英寸全触屏实现精彩应用掌中置,让你随心玩转潮流应用。想要“潮”沟通?S6500还有三星独家Chat ON应用,跨平台畅聊让你潮到爆!

  白色、粉色SII I9100G:白马王子和甜美妞邂逅浪漫情缘

  至纯、浪漫、一往情深,白马王子是无数姑娘的梦中情人,却不再是爱情神话。抛却繁冗、剔除奢华,以纯白呈现经典之魂,正是白色GALAXY SII I9100G(公开版)/I9108(移动版)彰显的极简主义。在这甜蜜的恋爱季节,同款SII I9100G还有梦幻粉色款让美妞们倍添纯爱甜美气息!

  GALAXY SII I9100G/I9108“鲜活、纤薄、先人一步”的卓越特质完美契合白马王子的尊贵身份,也让甜美妞更添自信魅力:4.3英寸超大Super AMOLED PLUS 魔丽屏呈现鲜活、清晰画质;0.01毫秒屏幕响应速度加上三星 双核1.2GHz处理器带来流畅操作体验;8.49毫米超薄、116克超轻机身彰显非凡气质。 当白马王子遇上甜美妞,浪漫情缘由“色”而生!

  白色S7500:小清新演绎“真性情”

  最是那心底的一抹纯白色让人置身淡淡纯真与浪漫。与GALAXY SII I9100G同样拥有白色机身的GALAXY Ace Plus S7500别有一番韵味:独特的背部弧线设计加上纯白色泽,带来如皎月般光洁、流畅之感,随性的写意让白马王子也可以很“小清新”。

  配置上,S7500可谓动静两相宜。它采用了三星Super AMOLED屏幕,生动鲜活的画面跃然于掌间,时刻感受宁静之美;而1GHz双核处理器的配置,则让S7500动力十足:欣赏文艺大片、分享微心情、玩超级马里奥游戏……没有阻碍更无拘束,时刻彰显率真性情。更有蓝牙3.0 快速连接与分享, Wi-Fi Direct自如实现手机、PC、打印机连接与共享,还有三星网圈(影视圈、友聚圈、悦读圈)、Samsung Apps及第三方应用商店提供海量应用!

  香槟金I8250:气质御姐就是你

  有气质,才有气场;有气场,才够风尚。 I8250妆点了香槟金色的外表,配以高档金属拉丝质感设计,散发典雅迷人气息的同时气场顿生,气质御姐由此惊艳诞生。并且她传承了GALAXY S的经典外观设计,呈现10.5mm纤薄立体机身,持握感十分舒适,亲切感油然而生。

  谁说爱美就不爱内在,年轻就没头脑?I8250的4英寸超大触屏和1650 mAh超大容量电池配置将气质御姐干练、大气的特质显露无疑;在软件配置方面,中国移动CMMB手机电视让全球资讯尽在掌握,自然彰显御姐范儿大智慧!

  想要第一时间体验三星GALAXY系列炫彩手机的个性魅力?即日起至5月18日,通过新浪、腾讯微博参加三星GALAXY Youth "爱谁谁,我就晒我的"活动,就有机会抢鲜体验最新款GALAXY系列智能手机,个性出众的你更有机会成为国内顶尖潮流杂志《1626》的封面明星,或登上东南卫视《步步为赢》的职场挑战舞台!现在起,一起对色彩Say hi,晒出你的个性风采来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