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赏机会-第一时间体验前沿数码产品 > 赏机会第55期:约你一起看3D欧洲杯 LG不闪式3D电视LE8600独家赏机会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 Cinema不闪式3D电视 重塑室内家电美学典范

2012年05月24日18:54
 

  你会为你的家居环境挑选一款怎样的电视?

  作为室内装饰不可忽略的重要部分,家电的挑选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考虑的重点。代表未来趋势的技术,契合居住环境的外观设计,以及最终带来怡情逸性的生活品质,这些都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

  现在,LG最新推出的无边硬屏Cinema不闪式3D电视LM8600、LM7600、LM6700、LM660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仅1mm极窄包边的无边硬屏,使得轻薄的电视机身宛若一块整体的水晶屏,彰显极简奢华之美!无论你家中是装修成欧美简约风格,还是新古典风格,亦或是典雅的中式风格,LG Cinema不闪式3D电视都能很契合地融入其中,并成为室内布置的亮点,突显主人不俗的品位。

  1mm无边硬屏 凸显室内环境之美

  圣奥古斯丁说:“美是各部分的适当比例,再加一种悦目的颜色。”

  仅1mm的无边硬屏,使得LG Cinema不闪式3D电视仅在外形设计上就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LM6700、LM7600、LM8600打破了宽大电视边框的传统设计,采用了1mm极窄包边的无边硬屏技术,仅仅1张信用卡的包边厚度,使得液晶屏幕得以无限延伸。消费者在看电视的时候,眼前再也没有宽大的电视边框,而只有动态3D画面,感觉就像在现实环境中发生的场景一般。

  另外,金属质感的机身,搭配上独特的流线型腾云驾底座,摆脱了一般3D电视的厚重呆板,显得灵动而个性。这也让欲购买3D电视却苦恼于其外观的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LG Cinema不闪式3D电视各部分设计以完美的黄金比例尺度,组合成简约大气的整体机身,将时下时尚界最流行的简约奢华之风诠释得淋漓尽致。无论壁挂还是摆放,LG Cinema不闪式3D电视都能与其他物品流畅过渡,形成室内环境的整体感,并且能够突显出LG电子产品工业设计的艺术之美。

  原创不闪式3D技术+丰富片源 创造影音生活之美

  作为淘汰频率低的家电设备,消费者在选择电视时也极为慎重,电视产品是否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当然是考虑的另一重点。

  LGCinema不闪式3D电视采用了LG领先于行业的原创不闪式3D技术。相比于快门式技术,第二代不闪式3D技术的3D画面更为清晰流畅,无频闪、无图像重影,不会左右眼信号串扰。观众在看快门式3D电视时,往往需要坐在电视正对面观看,而不闪式3D电视的观看视野更加宽广,即使侧着、躺着也不会影响观看效果,可以满足多人同享时不同角度的观影需求,全家人都能参与到共享3D的乐趣之中。

  此外,LGCinema不闪式3D电视还考虑了与高品质生活相匹配的健康因素。LGCinema不闪式3D电视所配3D眼镜无需电池、更加轻便,不会产生电磁辐射。不闪式3D眼镜和日常用的墨镜一样,戴起来非常舒适轻松,看电视时间长了也不会眩晕和眼睛模糊。对于近视的消费者,LG还非常贴心地提供了夹片式3D眼镜,让观影变得更为轻松、有趣。

  除了优质的画面效果,丰富的片源是3D影音生活的品质保证。LG电子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英特尔WiDi技术在电视行业的唯一授权合作厂商。通过LG 3D电视的智能共享功能,消费者无需外部连接设备,就可以利用WiDi无线连接方式获取更多的内容和资源。LG电子还与中国互联网电视(CNTV)达成深度合作,作为CCTV 在新媒体领域的唯一授权机构,其合法的节目内容,雄厚的影音资源,保证消费者丰富优质的片源。

  代表未来趋势的技术、凸显居室之美的外观设计,贴心周到的考虑,LGCinema不闪式3D电视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品位的生活,堪称室内家电的美学典范之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