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作来势汹汹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2012年05月25日09:3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Android 质量效应:渗透者

  EA今年的重头戏质量效应:渗透者终于推出了Android版,此次Android版更新相比iOS版在推出时间上晚了两个半月,相比此前EA的游戏,此次质量效应:渗透者的相隔时间短了不少。Android版质量效应在不同机型上有不同的容量,在笔者的GALAXY Nexus上数据包竟然只有342MB,相比iOS版安装完1GB的容量小了太多,是不是游戏的质量也缩水很多呢?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对Android版质量效应也重新进行了测试。

质量效应:渗透者截图
质量效应:渗透者截图

  首先是画面,质量效应:渗透者这款游戏在iOS平台上画面相当出众,如果Android版的画面大幅度缩水的话,那爽快感肯定会大打折扣,为此我们也详细的对比了两个平台的画面,在细节方面两个平台并没有多大差异,Android版的画面也相当惊艳,无论是人物模型还是游戏特效都非常好的保留了下来,那么容量到底差在哪儿了呢?

Android版画面
Android版画面
iPhone版画面
iPhone版画面

  质量效应:渗透者的移植版本改变了原本的游戏方式,在主机上,质量效应的游戏类型为RPG,只不过加入了大量射击游戏元素,而在手机平台上,游戏的模式换了个位置,游戏类型变成了射击,但有着RPG游戏的影子,这个怎么讲呢?游戏中有明显的战斗和非战斗模式之分,在战斗结束后还有本次战斗的打分,这很明显是RPG游戏的特色。

质量效应:渗透者魔法截图
质量效应:渗透者魔法截图

  但游戏砍掉了RPG游戏大段的剧情和任务,采用了关卡式的进行方式,游戏的强化也只能在关卡结束后才能进行。本作最大的特色还是在射击部分,点选再瞄准的模式很要的解决了手机玩主视角射击游戏定位不准的毛病,同时还不会失去主视角射击游戏的乐趣,在战斗过程中还可以配合不同枪械和大量魔法,战斗过程节奏感强,对于战术要求也很高,需要提前侦查、快速反应。

质量效应:渗透者截图
质量效应:渗透者截图
质量效应:渗透者截图
质量效应:渗透者截图

  在进行了试完后后,笔者对Android版质量效应的品质算是放心了,该做保持了与iOS版一致的水准,绝对算的上Android平台上最好的射击游戏之一,同时我们也期待游戏开发商能够越来越重视Android平台,不要求独占,至少不总是吃剩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