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迪信通:五成消费者选配移动电源

2012年05月25日19:50
来源:搜狐数码
 

  智能手机差强人意的续航能力已成不争事实,而主打"护航"功能的移动电源则快速走俏手机配件市场。据国内最大通讯连锁迪信通销售数据显示,北京地区购买智能手机产品的五成用户会同时选配移动电源,移动电源已成为智能手机配件市场新增长点。

  据迪信通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北京地区五成消费者在购买智能手机时会同时选配移动电源。而在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不足两成,移动电源已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智能机的首选配件产品,其市场需求不亚于手机保护壳、保护膜等配件产品。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伴随智能手机产品持续加速普及,智能手机配件产业链也蓬勃兴起。消费者在购买智能手机的同时,对于相关配件产品的关注也大幅提升,移动电源、手机保护壳等配件已成为消费者标配配件产品,手机销售市场对于个性化配件的需求也持续攀升。

  迪信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手机产品普遍耗电严重,无论是苹果iPhone还是各厂商Android产品都难以幸免,仅能维持一天正常使用的高耗电量已成为智能手机产品一大通病。而俗称"充电宝"的手机移动电源则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目前已成为增强智能手机续航能力的配件产品。

  据了解,目前手机销售市场所售移动电源产品种类繁多,电池储电量从2600mAh至11200mAh不等,普通移动电源产品不过百元。相比之前移动电源产品,当下市场中所售产品个性化明显提升,外观酷似口红的小型"充电宝"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而标配多个充电接口的移动电源产品,则可为不同厂商手机补给电量。

  该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迪信通门店购买智能手机时,销售人员会根据其需求推荐相应移动电源产品。多数消费者会在闲置手机时,通过移动电源为手机充电,使手机始终保持较高电量。而对于一些特殊用户,则可以选择11200mAh的海量移动电源,该产品基本可保障一部智能手机一周所需电量。

  据悉,迪信通智能手机销售占比现已突破七成,达到71.3%,智能手机普及速度持续飙升。谷歌安卓、苹果iOS、微软Windows Phone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三大智能系统。去年iPhone 4产品问世后,迪信通智能手机配件销售也随之大幅提升,配件服务已成为迪信通手机销售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齐峰表示,智能手机薄弱的续航能力是其一大软肋,移动电源产品的问世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缺陷。目前智能手机配件市场也已形成一条较为成熟的产业链,移动电源、手机保护壳、手机贴膜成为消费者购机后首选的三款配件产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