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体验新科技魅力 市售精品3D智能电视导购

2012年05月26日09:55
来源:泡泡网 作者:厂商投稿

  推荐产品四:TCL云·峰V750-3D

  参考价格:13999元

  屏幕尺寸:55寸

  编辑点评:TCL云·峰V750-3D是全球首款搭载基于Android4.03开发的STV OS1.0系统的3D智能云电视,除了3D显示能力、安卓智能应用平台外,TCL云?峰V750还拥有人脸识别、多屏互动、语音控制、体感识别等几大特色功能,是一款品质极高的3D智能电视。

体验新科技魅力 市售精品3D智能电视导购

  随着3D电视频道的正式开播,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起产品在3D片源方面的播放效果,而TCL云?峰V750智能3D电视除了拥有出众的3D播放效果外,还加入了2D转3D播放技术,这一技术的加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非原生3D图像的播放。

  其中受关注最多的就是V7500A的人脸识别功能,TCL V7500A-3D云峰系列智能电视提供了前置摄像头,通过这个摄像头能够实现多种人机交互功能,其中人脸识别就是功能之一,通过前置摄像头能够对人脸进行高速扫描锁定,实现同步智能识别确定有人在观看电视,由此自动判断从而实现自动开关机,真正实现了让电视感知人的存在,自动为使用者服务。

体验新科技魅力 市售精品3D智能电视导购

  TCL V7500A-3D云峰系列搭载STV OS1.0系统,使TCL云?峰V7500功能强悍,具备QQ社区、人脸识别、多屏互动、自由交互、无限拓展、3D专区等多项超级智能云功能;其独创的“一屏二用”功能,可实现边看电视边看新闻、股票等多任务处理;

  超强的系统还需要强大的遥控器来匹配,V7500的遥控器就是一款完全突破传统意义的遥控器,增加了语音控制、空中鼠标、体感控制等功能。拿着这款遥控器就可以对着电视说话,进行电视上的鼠标式操控,还能和电视玩体感游戏。另仅有7.9毫米的极致窄边框设计,再次刷新了国内窄边框电视的记录,有兴趣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

  重点技术介绍

  倍速扫描技术:全面提升画面的动态显示效果,改善动态拖尾现象的同时帮助用户摆脱动态残影的困扰

  2D转3D技术:有效解决原生3D片源稀少的问题,虽然非原生3D画面与原生3D画面在显示效果方面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目前原生3D片源稀少的情况下,2D转3D技术在实用性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多媒体播放:超强的播放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从RM到H.264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STV OS1.0智能系统:深度定制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能够实现多屏互动功能,通过其他Android系统手机能够对V7500实现控制,并实现无线传屏功能,同时还能够进行视频点播、无线传文件、视频回传、点歌、照片分享以及互动游戏七种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