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2全国啦啦操锦标赛暨三星奥运大使选拔落幕

2012年05月28日09:12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5月27日,北京】5月27日,由全球消费电子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发起的201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暨三星奥运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三星电子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啦啦操竞赛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为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们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让他们能够亲临伦敦奥运会现场,感受这一全球体育盛事的激情和精彩。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晏昆先生、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相关领导亲临现场。

参赛选手充满活力的舞姿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
参赛选手充满活力的舞姿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

  舞动青春 喝彩奥运

  5月26日-5月27日,来自全国逾40所高校的数千名选手将清华大学体育馆变成了啦啦操大舞台。欢快的音乐、矫健的身姿,啦啦队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前体操世界冠军黄旭、莫慧兰也亲临比赛现场,作为特邀评委对大家的表演进行点评,并分享了他们的奥运经验。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晏昆先生及相关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晏昆先生及相关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赛事的高潮出现在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决选阶段。在最后的决选阶段中,入围决赛的20名选手热情洋溢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角逐赴伦敦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名额时,脱颖而出的5位选手让评委难以取舍。最终,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晏昆先生宣布,来自南昌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的李娅男、杨梦瑶等5名选手全部成为2012年三星奥运形象大使。而8月,他们也将赴伦敦,用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喝彩!场馆内气氛火热,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而场馆外,观众们的热情同样也被三星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所点燃。三星电子精心设置的GALAXY Note展示区,成为观众们驻足流连之处。5.3英寸HD Super AMOLED屏幕与强大的S Pen手写笔,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感触一新的智能操作体验。他们纷纷拿起GALAXY Note并通过现场的wifi发布微博,与朋友一起分享其所带来的非凡感受。

  作为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TOP)及2012 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始终鼓励所有人共同参与到奥运这一全球体育盛事当中,并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创新科技和无线智能技术,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享受到全新的精彩奥运体验,进而把2012年伦敦奥运会真正打造成“每一个人的奥运”。 此前,三星已经在全球发起“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和“三星奥运直播大使选拔活动”,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参与奥运会的机会。而此次啦啦操奥运大使选拔赛则是三星为中国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活动,希望鼓励广大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中国年轻人也能加入奥运,共享盛会!

  创新科技 共享盛会

  自1988年结缘奥运以来,三星电子始终通过业界领先的无线通信技术鼎力支持历届奥运盛事。无论是以“无线奥运工程”(WOW,Wireless Olympic Works)为奥运赛事提供解决方案,还是推出性能卓越的奥运手机,三星凭借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改变着人们观看奥运、分享奥运的方式。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三星电子更将借助前沿的通讯技术和GALAXY S Ⅲ等全球风靡的智能终端产品点燃更多人的观奥激情。作为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 Ⅲ整合人性化的创新功能和强劲的硬件配置,将成为消费者观看奥运、分享奥运会的掌中利器。

GALAXY S Ⅲ
GALAXY S Ⅲ

  除了三星奥运形象大使,三星奥运助跑团、三星奥运直播大使Samsung Global Bloggers也将亲临伦敦奥运现场,他们将利用三星创新的移动通信技术与外界实时分享现场盛况,真正掀起伦敦奥运的全民狂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