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球最薄6.65mm 双核OPPO Finder体验报告

2012年05月28日10: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省电管家保证1530mAh出色续航

  OPPO Finder配备的1530mAh容量电池的实际待机能力也是网友对于这款手机的关注点。在这方面,OPPO Finder也是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对续航做了多方面处理。举些简单的例子来说,其采用的三星Super AMOLED Plus屏幕黑色的部分其实并不会发光配合屏幕30帧的刷新频率,因此可以为Finder带来每小时节省300mAh电量的效果。

全球最薄6.65mm 双核OPPO Finder体验报告
  OPPO Finder还内置了指南针功能

  软件方面主要是依靠于OPPO Finder内置的省电管家应用,可以测试出电池的续航时间、电压、温度、电池状态,同时也能查看到各个功能耗费电量的情况。针对这些情况,我们也能设置不同的省电模式,并且可以一键关闭所有耗电应用。

全球最薄6.65mm 双核OPPO Finder体验报告
  省电管家监测耗电情况

  经过测试,笔者在刚刚到上海时的100%电量待机的状态下,经过24小时的高强度通话、短信、上网、音乐、视频等操作后,电量还剩下20%左右。可见正常状态下,OPPO Finder采用的1530mAh容量电池是可以提供1.5天甚至2天以上的续航时间的。这在厚度仅6.65mm以及压缩电池体积的情况下,OPPO Finder的表现无疑是成绩优异。

  体验总结:

  一天半的上海出差之旅转瞬即逝。此次此刻,OPPO Finder虽然已经“电量报警”,但是回想它这两天来所做的成绩,还是令笔者感觉到了OPPO Finder这款产品的与众不同。它不仅拥有6.65mm的全球最薄厚度设计,同时在屏幕的显示效果上也提供了细腻的视觉体验。另外在双核高通处理器的带动下,无论是界面操作还是应用的运行也都可以满足当今用户的需求。这其实也从侧面体现出了OPPO在智能手机市场乃至细分市场中的绝对竞争力。当然,笔者此次的体验更多的是一种实际生活中的“感性”报告,稍后我们也会对这款OPPO Finder进行全方位的“理性”评测。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