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路由配美女 华硕RT-N15U分享易起来品鉴

2012年05月28日10:32
 

外观奢华亮眼,内芯稳定强劲,这样的无线路由器精品即将发布上市,时尚达人的你怎能轻易错过呢?2012年5月24日,华硕无线网络产品在京举办了主题为“分享·易起来”的RT-N15U新品体验会。会上展出了华硕即将上市的易SOHO系列无线路由器——RT-N15U,它采用“黑钻”+蓝色十字星光的美感设计风格,加上气质清新的模特,让与会者再度领略了美自天成的风韵。


路由配美女 华硕RT-N15U分享易起来品鉴
美女与华硕 RT-N15U 无线路由器

  华硕RT-N15U不仅是一台无线路由器,黑钻外型与水蓝色的LED灯,让RT-N15U也能够化身成家中的装饰品。RT-N15U更配备有Gigabit千兆有线网络,让使用者在享受家庭影音娱乐与上网有最佳的效能。

路由配美女 华硕RT-N15U分享易起来品鉴
华硕 RT-N15U 无线路由器

  华硕RT-N15U无线路由器支持802.11n标准,最高无线传输速度达300Mbps,可为家庭与SOHO用户提供快速稳定的网络连接。它的USB接口可以连接外置打印机,无须另外购买打印服务器,即可供多用户同时共享打印与扫描服务功能。在无须PC或打印服务器开启的情况下,它不仅可以提供多个用户通过无线使用多功能打印机,而且还可以省去用户反复“断开”和“重新连接”的操作。

  在会上,华硕重点展示了该路由器的全新优化图形界面、关机下载、无线打印等应用。其中RT-N15U优化后的独家图形化界面,它不仅令上网设置变得非常简单,同时对于FTP私人服务器等高端应用的设置也非常的便捷。

  该路由具有的AiDisk共享大师技术,是华硕首创的一种创新无线应用技术,让私人FTP服务器设置简单、使用方便。将USB硬盘连接到华硕无线路由器,通过无线路由器提供简单的FTP设置,结合快速FTP Server与免费ASUS DDNS服务,用户可以建立私人FTP服务器,支持多人异地存储,随时随地存取和共享移动存储器的文件和数据。

  此外,RT-N15U还提供四组SSID,使用者可自行调整不同SSID上网的优先顺序与流量,优先顺序高的可设定较高的流畅与权限,而提供普通的权限给优先顺序较低的SSID。让SOHO个人工作室更有弹性且容易设定网络管理。

最后,华硕还透露了在2012下半年即将推出的一款神秘产品,想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可参看文章《异域的灵感? 华硕推双频千兆无线适配器》。

路由配美女 华硕RT-N15U分享易起来品鉴
华硕在2012下半年即将推出一款神秘产品

  期望华硕RT-N15U无线路由器和更多给力产品快快上市,将奢华靓丽而又简单易用的无线设备带给时尚用户,为大家打造出更加精彩的无线网络生活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