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富士宣布全新M卡口转接环国内正式发布

2012年05月29日09:13
来源:蜂鸟网
 

  富士胶片(中国)有限公司在近日宣布了用于富士专业数码相机X-Pro1产品的全新的M卡口转接环国内正式发布。通过该转接环,富士 X-Pro 1用户可以使用M卡口原厂和副厂的镜头群。无论从镜头和机身上,都将为用户带来最优化的照片拍摄效果。


富士宣布全新M卡口转接环国内正式发布
富士M卡口转接环产品

    该产品采用和X-Pro1完全一样的严苛制造工艺,M卡口转接环采用极其考究的高精度工艺,将为专业人士带来完全超越预期的影像效果。

   该转接环由三部分组成:一个铝制机身卡口,一个不锈钢制镜头卡口加上一个铝制连接环。此种结构让富士胶片的设计师们将镜头卡口到传感器的距离精确的维持在27.8mm(法兰距),而这对于高质量影像的获得是至关重要的。M卡口的机身一侧配备了一排电子触点,能够自动的实现将已注册的镜头信息传递给X-Pro1的机身。在将X-Pro1的机身固件升级至1.10以上后,您可以通过按住转接环侧面的Function按钮来实现该信息的传递,这样您就可以通过机身背面的LCD来打开并查看转接环设置菜单。此外,在您加载上M卡口的镜头之后,您依旧可以使用X-Pro1强大的多重混合取景器。电子取景器(EVF)和LCD显示屏可以为您带来100%的视野覆盖率,而当您选择光学取景器(OVF)时,根据焦距提供相符合的亮框将让您的取景更为舒适。

   为了让富士胶片全新的M卡口转接环提供最出色的效果,通过X-Pro1的转接环设定菜单,用户可以创建并微调镜头的表现力。该菜单让X-Pro1的用户可以对六颗镜头进行设置,分别是预设置的21mm,24mm,28mm和35mm镜头,再加上两颗自定义(焦距)镜头。

    拥有三档可调的畸变修正功能用来防止广角镜头的桶形畸变和望远镜头的枕形畸变。使用者可以从强,中等或者弱这三档中选择修正水平,或者简单的将修正功能关闭。周边亮度控制用来防止镜头的四周出现暗角或者亮角,可调范围分为11档,修正值从最小的-5一直到最大的+5(包括0),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暗化图像四周从而突出中心物体,或者提亮四角以防止暗角的出现。最后,色差校正功能能够自动修正每个边角同中心区域之间的色差。修正可以从-9到+9之间相对于绿色通道在红/青和蓝/黄区间进行。

    该产品关键性技术特征:
    1.3片式铝和不锈钢结构
    2.27.8mm镜头到卡口的距离(法兰距)
    3.数字接口和功能按钮
    4.兼容混合多重取景器
    5.通过转接环设置实现镜头信息设定和修正。 (使用上述功能需要将X-Pro1 的机身固件升级至1.10以上,该固件将于2012年6月在富士胶片全球网站上发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