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Desire C行货版六月开卖 或售998元

2012年05月29日10:44
来源:IT168网
 

  千元级智能新机 HTC Desire 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在功能配置上虽然不算出色,但出色音乐功能和搭载的Android4.0系统,还是让这款手机吸引了不少眼球的关注。日前,继HTC Desire C海外版本在英国开始预售之后,该机的行货版本HTC A320e也已经拿到了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有望在近期以相当低廉的价格在国内面市。

HTC Desire C

  传售价不足千元

  过去HTC曾经声称将专注中高端,并不会涉足千元智能手机领域,但来自于盈利不断下滑的压力,还是让HTC终于也加入了千元级智能手机的阵营,推出了售价仅 为1999元的“新渴望V”系列机型。而此次即将面市的HTC A320e则由于硬件配置更低,所以在售价上自然也更便宜。

黑色版本
黑色版本

  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信息,HTC A320e未来在国内市场价格仅为传说中的998元,并将可能成为HTC行货版本中史上最便宜的机型。此外,由于该机现在已经拿到了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所以预计会在六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实际性能不俗

  由于众多国产品牌在千元级智能手机领域推出了不少性能比极高的机型,所以HTC A320e所拥有的硬件规格在相比之下并不占有任何优势。不过,从实际性能表现来看,这款手机还是达到了相当的水准。比如该机硬件性能的基准测试成绩便超 越了三星Nexus S,并且搭载的Android 4.0版本系统以及HTC Sense 4.0 UI也为该机增色不少。

白色版本
白色版本

  只是由于定位低端市场的缘故,HTC A320e在硬件配置上确实不够理想,装载的是3.5英寸HVGA分辨率SLCD触控屏,并且处理器的配置上也要比当初的传言更让人失望。装载的 600MHz主频的高通骁龙S1 MSM7225A-1处理器,但好在还是并集成了Adreno 200图形芯片。

  音乐功能出众

  而作为该机的主要特色之一,HTC此次还首次为低端智能机型搭载了Beats Audio音效技术,可提供媲美专业水准的出色音质表现,用户无论是听音乐,还是在玩游戏的时候都能享有最丰富且清晰的音质体验。

红色版本
红色版本

  HTC 还是为该机搭载了Android4.0系统和提供了4GB容量的 ROM和512MB的RAM存储空间,并且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如HTC One V那样搭载BSI感光组件和拥有F2.0大光圈镜头,但还是拥有f2.8光圈的34mm镜头,以及支持自动聚焦和视频录制等功能,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照的 需求。

  六月即将开卖

  HTC A320e还有着较为流畅的机身曲线,而且仅在一百克左右的轻巧重量,搭配金属边框与精密工艺技术和多种鲜艳活泼的色彩,不仅给人时尚青春的感觉,而且也体现了针对年轻人群定制的特色。

性能测试曝光
性能测试曝光

  HTC A320e的其他功能还是十分齐全,不仅支持WCDMA/HSDPA网络、Wi-Fi无线上网、蓝牙3.0技术等无线连接功能,而且诸如GPS导航、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然而现在还不清楚行货版本是否会具备NFC近场通信功能。

  据悉,HTC A320e将会提供红色、黑色和白色等多种色彩款式,预计六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