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对硬件拼杀说NO 三星Galaxy SIII评测

2012年05月30日07:48
来源:IT168网
 
  银河再旗舰 三星Galaxy SIII外观评测

  背面上的设计略很简单,倒也显得干净利落。但个人认为扬声器的设计实在不是很用心,相比于HTC ONE X的长条式的针孔式设计,三星难免有点草率了。另外在后盖上的材质上,虽然官方标明为聚碳酸酯材质,但实际上还是塑料材质,依旧塑料感很明显,而且后盖显得相对柔韧,在日常使用中不建议去生掰硬扣,它还是很娇贵的。

略显简单的背部设计,后盖塑料材质显得相对脆弱
略显简单的背部设计,后盖塑料材质显得相对脆弱

  备注:聚碳酸酯(简称PC)是分子链中含有碳酸酯基的高分子聚合物,其中由于脂肪族和脂肪族-芳香族聚碳酸酯的机械性能较低,从而限制了其在工程塑料方面的应用。

  由于聚碳酸酯结构上的特殊性,现已成为五大工程塑料中增长速度最快的通用工程塑料。

三星Galaxy SIII的主要原件布局
三星Galaxy SIII的主要原件布局

  接下来来看看三星Galaxy SIII的主要元件布局,在手机的正前方依旧是听筒、感光元件、前置摄像头、这次三星将这些元件统一布局在了右边,可以说这几个元件在三星Galaxy SIII上起到了很当重要的分量,在这次主打的人机交互的软件设计里,充分利用了这几个元件,例如Smart stay等,一改此前简单的传统功能,这在后文里会为大家说到。

先对简洁的前面板设计,只保留了HOME键,另外在两侧隐藏着触控式的虚拟安静
先对简洁的前面板设计,只保留了HOME键,另外在两侧隐藏着触控式的虚拟安静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无按键或者单一化的按键似乎已经成了趋势,三星Galaxy SIII延续了Galaxy系列的风格,只保留了一个实体的HOME按键,但是在Home键的左右两边,分别隐藏有菜单键(左),返回键(右)。在背光情况下可发光。

  需要注意的细节是,这个HOME键的区域有点细小,按键区域面积也不大,对于手指稍大的朋友可能需要去适应一段时间

800万像素搭载单闪光灯,相机并没有太多硬件上的亮点
800万像素搭载单闪光灯,相机并没有太多硬件上的亮点

  相机功能已经日益突出成为了智能手机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虽然三星Galaxy SIII今年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更高的像素,不过720P的分辨率在搭载上800万的相机,成像效果依然还是很不错的。闪光灯肯定是要有的,不过相对于这些来说,只怕今年在相机功能的优化上则更显亮点,20张连拍、人脸识别、自动对焦、多风格拍照等等更加抢眼。

2100mAh的电池让三星Galaxy SIII的续航有了实质上的保证
2100mAh的电池让三星Galaxy SIII的续航有了实质上的保证

  续航依旧是不得不提的话题,特别是当今安卓电老虎的时代。现在的大部分智能手机都将不可拆卸设计做为一种趋势,但依旧有不少用户喜欢自由式的更换电池设计,三星Galaxy SIII则保持传统使用了一块2100毫安的可拆卸电池设计,并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最大支持到32G,而在SIM卡上则使用MicroSIM卡设计,也就是所谓的小卡。不过目前各大运营商都有提供大卡更换小卡的服务,避免因为剪卡而造成的SIM卡损坏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