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530U很红 五月最受欢迎笔记本大盘点

2012年05月30日08:14
来源:天极网

  三星530U3B

  五月份的笔记本市场就像夏天的高温一样,非常火热,尤其超极本产品,在五月份出尽了风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可超极本产品,其中价位亲民的三星530U超极本就是超极本产品中最红的产品之一。

  尽管超极本很红,但是我们看到很多消费者对传统PC依然有很大的兴趣,像娱乐性机型惠普dv4,商务稳定强机联想昭阳系列、ThinkPad E125、AMD机型华硕X32u等产品也是消费者所钟爱的。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以下五月份最受欢迎的几款笔记本,一起来观望一下吧。

  推荐本本:三星530U3B

  三星首款超极本530U3B 5999元的较低价格引发用户高度关注。与其它品牌习惯首发旗舰级产品策略完全不同,三星这款超极本低价并不低质。13寸530U厚度仅为14.9~17.6 mm,不足一枚硬币的直径大小,镁铝合金材质外壳配以耐磨坚固的玻璃纤维底座仅重1.39kg。另外,该机最特别的地方是采用了混合存储模式,大容量HDD硬盘与16GB iSSD闪存组合,加上植入的快速启动技术,20秒内便可实现从关机状态到载入Windows7系统的迅捷体验,而激活休眠状态仅需2秒,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特别是网页浏览速度是传统笔记本电脑的两倍。
三星530U3B
三星530U3B

  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屏幕是三星530U的亮点所在,采用屏幕亮度提升到300nit ,比普通屏幕亮度提升40%,同时屏幕采用了防眩光技术,即使在外界强烈光线的影响下也能清晰欣赏屏幕画面。不过分辨率并不高,仅有1366×768。此外,虽然是轻薄产品,但接口相对比较齐全,具备全尺寸HDMI端口,以及一个USB 3.0、两个USB 2.0、4合1 多SD卡槽、以太网以及webcam,可最大程度连接其他设备。

三星530U3B
三星530U3B

  配置方面,三星530U3B采用英特尔酷睿i3-2367M超低电压处理器(Huron River全新平台超低电压双核1.4G, 3M L3 Cache),搭载Intel HD Graphics高性能集成显卡,内置单条4GB内存(最大可支持8G内存),工作游戏都游刃有余。同时,采用500GB HDD(机械硬盘)和16GB iSSD大容量缓存的双存储方式,这样既保证了超极本存储的大容量,又保证了超级本的高速运行性能。此外,还预装了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保证了机器运行的稳定性。在电池性能方面,三星530U采用原厂锂电池,提供高达7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伴随着三星特有的Power Plus 技术,将确保该电池寿命。

三星 530U3B-A04
产品类型 Ultrabook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2367M
处理器主频 1.40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6GB+500GB
光驱类型 选配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数据接口 1个USB3.0,2个USB2.0

  编辑点评:

  三星近年来精耕细作中国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三星超极本虽然出世较晚,不过较低的价格和较高的参数配置及过硬的产品品质,为其迎得消费者好感。此款产品上市价格为5999元,这个价格已经进入大多数人的可接受范围内,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