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毕业面试季节 美护小家电让你一改稚嫩

2012年05月30日09: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护小家电让你一改稚嫩

  论文答辩过后,又到了毕业的季节,离开学校即将迈入社会,第一步就是求职。对于应届生来说,最初的找工作和创业都是最难的。应届生往往缺乏工作经验,对职业生涯规划还没有明确的目标,再加上眼光太高,几番碰壁后,难免心灰意冷。

毕业面试季节 美护小家电让你一改稚嫩
  毕业面试季节 美护小家电让你一改稚嫩(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要想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除了个人能力外,面子工程也少不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简历和面试两个环节。简历先不多说,如果争取到面试机会后,如何把握住面试考官的心理,除了适宜的言谈外,衣装打扮所带来的第一印象也非常重要。

  学生打扮起来重点就是要青春、阳光,当然难免会显示出一些稚嫩来,迈入社会,则更应当显示出成熟与稳重。两个完全不同的风格,会被衣装和打扮直接体现出来。在不同的场合,要有不同的装扮,当然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

  就拿男同学来说,在大学期间稍微邋遢一点没关系,一旦步入工作岗位,衣着整洁,胡须干净是最基本的要素了。针对女同学打扮的讲究也不少,妆容色系如何搭配等等,即使每个人都会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逐渐成熟起来,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毕业生们有必要提前在衣着打扮上补补课,给自己增添一分自信,同时也增添一分求职的机会。

 

  多少钱的剃须刀最合适?

  即将步入工作岗位,每天早晨剃须必不可少。三五十块钱的地摊货肯定不够档次了,用起来效果也不好,那么多少钱的剃须刀最合适?市面上的剃须刀从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毕业生正处在一个事业的上升阶段,笔者认为在保障身份定位的条件下要能省则省,200-300元的剃须刀正合适。

毕业面试季节 美护小家电让你一改稚嫩
  松下松下ES-RW30-R电动剃须刀

  松下ES-RW30-R电动剃须刀外观新颖时尚,产品采用了独立浮动双刀头,干/湿两用,支持全身水洗,更易于清洁保养。

毕业面试季节 美护小家电让你一改稚嫩
  机体特写

  松下ES-RW30-R电动剃须刀手柄处采用流线型设计,握持更加舒适。红色主体,与黑色搭配更显产品个性,也彰显了使用者的品味。小巧轻薄的机身,携带非常方便。

毕业面试季节 美护小家电让你一改稚嫩
  刀头设计

  这款电动剃须刀采用浮动两刀头设计,能够更好的贴合面部曲线,胡须长短不均时也能轻松剔除。30度黄金切割锐角内刀头从胡须根部平滑地剃断须根,实现深层剃净。

细节展示
毕业面试季节 美护小家电让你一改稚嫩
细节展示

  剃须刀背面设计了鬓角修剪器,弹出式式设计,特有卡尺功能,方便用户塑形。对于打理一个个性十足的造型具有很好的塑形效果。

松下 ES-RW30-R电动剃须刀
刀头数量 2个
刀片类型 往复式
充电时间 8小时
外形设计 白,银,红
充电显示灯 支持
其他性能 独立浮动双刀头干/湿两用,全身水洗插入式充电弹出式修剪刀

  编辑点评:松下ES-RW30-R电动剃须刀外观设计时尚,同时机身支持全水洗,刀头采用浮动贴面双刀头,贴合面部轮廓,剃须更加舒适彻底。同时产品还配备了鬓角修剪器。近期这款产品的网购价格为32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松下 ES-RC30-R电动剃须刀[参考价格] 329元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