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产品更新 分析称股价或将升至1000美元

2012年05月30日09:39
作者:cnBeta.com
 

  由于苹果将对iPhone及苹果电脑进行重大更新,因此有分析人士称苹果股价有望达到每股1000美元。Pipe Jaffray的分析人员Gene Munster再次重申了他的观点:由于苹果公司将对其iPhone及Mac进行重大更新,苹果每股股价有望达到1000美元。苹果的iPad及iPhone为苹果电视行业及中国中产阶级的增长扫清了道路。4月份的时候,Munster预测苹果股价可达910 美元。

  而托皮卡资本市场的Brian White将这一估测的最高值推至每股1001美元。当时,Munster同意苹果每股股价有望达到1001美元的潜在可能,但他并未改变他的估测 。Munster到现在也并未改变其每股910美元的估测,只是他觉得每股1000美元的估测并不完全是疯狂的想法。

  Munster列出了他之所以做出如此积极乐观推测的原因。他认为苹果公司正在对Mac及iPhone 5进行“有意义的”更新,新的苹果机将采用Retina显示器及Ivy Bridge处理器。而Munster则将iPhone的更新称为“智能机历史上最大设备升级更新周期”。Munster同时也预测苹果电视也有望于今年发布,并在2013年上市。Munster还认为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智能机将继续呈现消退的发展趋势,他认为苹果的总利润仍将维持在40%。福布斯称,“由于受iPhone的影响,iPhone将在总销售额中占据较大部分。”

  据报道,Munster认为,由于该公司的“核心移植技术,苹果试图尽快清除公司的旧产品”,因此苹果产品将继续保持较高的价格。同时,他还评价了苹果在中国的扩张,特别是苹果的发展将出现一批中国“逐渐壮大的中产阶级”。他也称平板电脑也有望实现增长,iPad仍将继续成为市场上的领头人。他估测2012年总的平板电脑销售量有望达到9900万台,而iPad的销售量则将达到6600万台,占到总销售量的三分之二。Munster最后预测,平板电脑市场将比PC市场稍微大些。他提到,由消费者购买iPad及iPhone导致了企业市场的增长。“我们认为苹果正在尽可能的关注于向消费者传送最好的消费者电子产品,因此它将依赖于消费者的购买力作为驱动企业发展的动力。”

  Munster同时还认为,尽管苹果“itunes的营业仅能刚刚维持”,并将其同样的策略用于苹果应用商店,并最终将其应用于苹果电视。他提到苹果公司的iTunes注册用户超过2.25亿人,而iCloud的注册用户则超过1.25亿人。“苹果在技术世界拥有最大注册用户基础之一”。

  而据了解,苹果周五闭市时的股价为565.32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