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D实用智能好玩 高性价比液晶电视盘点

2012年06月01日10: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高性价比液晶电视盘点

  从电视的发展来看,单一化显示功能的电视机已经逐渐失去了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取而代之的则是加入智能操作系统和3D播放功能的代表产品,虽然在现阶段智能操作系统和3D播放技术还有待完善,但是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具备智能操作系统和3D播放功能的电视机将成为未来电视领域的“主要成员”。

  时光追溯到两年前,一部名为《阿凡达》的3D电影迅速蹿红,与其它类型的影片相比,《阿凡达》的成功不在于影片的故事情节多么吸引人,而在于出众的特效技术。相对逼真的特效技术给大家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感觉,而这种特效技术在后来被人称为3D技术。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3D是一种新鲜的技术,它的出现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即便是在原生3D片源非常稀少的情况下,逼真的3D画面依然吸引着更多用户的关注。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3D是一种新鲜的技术,它的出现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即便是在原生3D片源非常稀少的情况下,逼真的3D画面依然吸引着更多用户的关注。

  与3D技术相比,智能成为了电视领域今年讨论最热的话题。与传统的电视机不同,加入智能操作系统的电视机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服务,例如网络咨询查询、视频文件播放、应用程序安装以及在线娱乐互动等,总之功能强大的智能电视可以为用户提供生活、娱乐以及教育等多个方面的帮助。

  纵观整个家电市场,具备智能和3D功能的代表产品不在少于,不过从产品的市场售价来看,高的价格在15000元左右,而低的只有5000元上下。面对价格相差如此之多的智能3D电视,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智能云电视标准正式颁布

  纵观整个电视行业的发展历程,从传统的CRT显像管电视平板电视3D电视智能电视智能云电视,电视机在显示技术方面提升明显,特别是智能3D电视的推出更是为用户带来了震撼的3D视觉冲击、可升级的操控系统平台、丰富的只能应用程序、简单便捷的操控方式以及全新体验的体感操控,可以说现如今的智能3D电视彻底打破了消费者对于传统电视机的陈旧认知。

3D实用智能好玩 高性价比液晶电视盘点
  “平板电视产品智商评价”标准

  为了让用户在智能电视的选购上有更明确的目标,工信部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推进委员会推出了“平板电视产品智商评价”标准,同时该标准中还明确表示只有具备完善、实用、贴近生活的智能云应用,包括云教育、云社交、云空间、云搜索、云识别、云控制、云共享、云交互、云游戏、云办公、云安全等,为用户带来全面智能云服务和完美智能云体验的产品才能称为智能云电视。

3D实用智能好玩 高性价比液晶电视盘点
  云教育应用
  当然了,想要为用户提供以上这些功能,智能电视还必须有更高的硬件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快捷的使用体验。例如强大的芯片处理器、支持在线升级的操作系统、超高的存储能力,只有这样才能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操作体验和应用服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