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2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2台北电脑展硬件DIY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发烧成主流 Computex2012板卡看点前瞻

2012年06月03日14:23
来源:IT168网
 

  台北电脑展是亚洲最大的3C/IT产业链专业展,也是仅次于CeBIT的IT产品产业全球第二大展览会。2012年的展出将于在6月5日至9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行,今年是台北国际电脑展的第32周年,本届将会有超过1800家厂商以及5300个摊位高调展出。

发烧成主流 Computex2012板卡看点前瞻
▲IvyBridge仍是重头戏 AMD APU成就最佳选择

  Intel最近开开辟了新的手机战线,但重心仍然是新发布的Ivy Bridge,以及Ultrabook的推广上。而AMD则凭借着Llano APU获得了2012年台北电脑展最佳选择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台湾最重要的科技行业协会——台北巿电脑商业同业公会颁发。此时正是最好的时候推出第二代AMD A系列APU产品。

发烧成主流 Computex2012板卡看点前瞻
▲Intel的Ivy Bridge平台

  配合Intel的Ivy Bridge平台推广,各大主板制造厂同样与CeBIT当时一样,7系列主板再次爆炸式涌现。而今次是在自家门前参展,参展产品的水平并不会低,各种豪华的用料、夸张的供电设计,以及耀眼外观的高端产品必然会有很多。当然ITX也将会越来越受大家欢迎,所以不少以H77、Q77甚至是Z77的ITX小板产品也会相继亮相。

  受到内存产品利润空间缩小的影响,许多内存厂商或是转行,或是推出更高端的产品来获取利益维持经营。所以台北电脑展上内存厂商参展的越来越少,产品却变得越来越高端了,特挑颗粒、高频低参等产品会大量出现。

发烧成主流 Computex2012板卡看点前瞻
▲显卡

  显卡或许是在DIY产品中比较能维持高活力的的产品之一。以NVIDIA GeForce 600系列以及是AMD的HD7000系列为主,各厂商展示的是自家的研发能力以及产品形象。本次2012台北电子展还有两在亮点:

  1.NVIDIA GTX660显卡将会现身

发烧成主流 Computex2012板卡看点前瞻
▲NVIDIA GTX 660

  或许是得到NVIDIA的授权,外媒VR-Zone透露部分显卡厂商将会于台北电脑展上展出GTX660产品,会否同期发布就不得而知。得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次GTX660的推出将会对中端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或许AMD会再次调整产品线价格。

  2.AMD HD7970*2演绎王者归来

发烧成主流 Computex2012板卡看点前瞻
▲AMD显卡

  AMD早前没有想到的是,NVIDIA的单PCB双芯显卡GTX690抢先发布了,AMD原来的计划被迫调整。而这段时间也会让AMD有足够的时间来调试产品,而下游AIB厂商也将为在台北电脑展上展出相应的产品。例如:迪兰Radeon HD 7970x2 Devil 13显卡。

发烧成主流 Computex2012板卡看点前瞻
▲SSD

  SSD相信是目前DIY产品中近年来成长最快的产品,不少厂商都看到了SSD有钱可挣,许多厂商都推出自家的SSD产品。而今次台北电脑展上相信同样也是井喷式的爆发。而针对超极本市场,厂商也会推出Half Slim SATA SSD和mSATA SSD产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