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Computex 2012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2台北电脑展美女花絮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2年台湾精品电脑展COMPUTEX介绍

2012年06月03日15:09
来源:天极网
    Computex:顾名思义,它源自于电脑的英文Compute。词义上做了稍微的修改,有电脑推广展会的意思。同时也是Computex Taipei :Taipei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how(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的简称)。

IT精英盛典!台湾精品电脑展COMPUTEX介绍
台北电脑展2012

  Computex介绍

  Computex大展是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每年这个展会都会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办,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国的上千个厂商出席,IT业界的Intel、AMD、NVIDIA等这些国际巨头都将悉数登场。

IT精英盛典!台湾精品电脑展COMPUTEX介绍
电脑展展台模特

  COMPUTEX TAIPEI为全球资讯产业界年度盛事,也是亚洲地区重要的经贸活动,已成为知名专业ICT采购展览会。近年来参展规模保持稳定成长,每年均吸引了来自全球150国及地区,包含知名大陆企业前来观展,为参展企业带来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庞大商机,是IT业者与全球商业往来的最佳贸易平台。

  Computex成立

IT精英盛典!台湾精品电脑展COMPUTEX介绍
电脑展展台佳丽

  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Computex Taipei)是由中国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与台北市政府指导,中国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与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手举办之国际型专业电脑展览,于1982年首度办理,前身为“台北市电脑展”,在松山机场的外贸协会展览馆进行展出,1984年订定英文展览名为COMPUTEX,1985年在外贸协会加入办理展览的行列后,正式冠上“国际”之名,走向国际舞台。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启用后,1986年起就固定在此展出,并且于1989年正式成为亚洲第一大电脑展,随着展览规模陆续扩增、展览馆纷纷启用的情况下,2003年,在台北世贸三馆正式纳入展区后,也宣告此展览成为世界第二大展,并在2004年起,形成“四展馆同步展出”的局面。2012年6月4-6月9日的COMPUTEX 2011为第32界。

  Computex发展历程

  COMPUTEX在第一届(1982年)创办时,是为当年台湾正在发展中的电脑(资讯)产业的中小企业而设,让投入电脑产业的中小企业有机会向国际买主展露他们的资讯产品,直到第四届(1984年)时,当时的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施振荣就决议将本展览的英文名称正名为“COMPUTEX Taipei”,确立了台湾的电脑硬件产业的地位。到了1990年代初,台湾的资讯技术产业起飞,台北国际电脑展的规模持续提升,也在第八、九届重新启用松山机场的外贸协会展览馆时,跃升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地位。

  后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台北世贸二馆、台北世贸三馆的陆续启用与规模扩增,加上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COMDEX展在2001年─2002年起,开始走下坡的情况下,主办单位在2003年,将台北世贸三馆纳入展区后,成为仅次于德国汉诺威CeBIT展之外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展(就展地面积、摊位数、参展厂商数、参观人次等指标来计算),并延续之今。

  而在展览期间,各国大厂都会举行新产品、新技术的发表,进而引起各国媒体记者、电脑技术人员、财经分析师的注意,也是一项重要的指标,甚至也有厂商租借官方展区外的邻近商场与饭店,为自己的产品进行宣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